Eng

蔬食食譜

快速上菜秘訣,料理包創意食譜

2022-03-03

圖/文 里仁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媽媽來說,偶爾不想大費周章煮飯的時候,冰箱冷凍庫裡的薑黃炒飯、泰式打拋植物肉...等料理包,是快速上菜的好幫手。

但料理包除了加熱直接吃以外,也可以搭配其他不同食材、料理方式,輕鬆烹調成各式不同菜餚,跟著我們的食譜一起做,簡單煮出冷凍料理包的創意料理吧!

 

植物肉醬馬鈴薯派  看食譜  

讓植物肉醬成為基礎,簡單鋪上一層馬鈴薯泥經烘烤之後,具飽足感又澎派的馬鈴薯派就能上桌,無論宴客或節日時享用都顯得大方而豐盛。

 

植物肉醬法棍三明治  看食譜 

外表酥脆的法國長棍對半切開,放進生菜與加熱後的義式植物肉醬,簡單又充滿異國風情的早午餐,一端上桌整天的精神都被隨之喚醒。

 

泰式打拋炒四季豆  看食譜 

泰式打拋植物肉料理包直接吃美味,加上四季豆拌炒吃起來更添鮮明滋味,匆忙準備晚餐有了這道配飯菜餚,整桌料理馬上都變得不簡單。

 

四神翡翠豆腐羹  看食譜 

清爽的傳統羹品食譜,加入四神湯調理包增加湯頭層次,就像餐廳廚師端出來的大菜那般,喝一口除了輕盈的豆腐、蔬菜滋味,也散發淡淡中藥香氣。

 

咖哩薑黃燴飯  看食譜 

把炒飯變成燴飯,用咖哩香料調味煮出與薑黃風味融合的最好搭配,想多加什麼蔬菜也變得好簡單,一盤快速燴飯,讓家人一次吃進食材裡的各種營養。

 

省時又快速上菜的素食冷凍料理包、調理包,想要多點創意變化很簡單,跟著創意食譜做馬上變得不一樣!

里仁義式蕃茄植物肉醬250g
售價 $135
里仁泰式打拋植物肉
售價 $150
里仁四神湯
售價 $155
桂冠薑黃素炒飯
售價 $75
看天田冷凍有機馬鈴薯丁
售價 $88
緣麥鄉堅果雜糧麵包(6入)
售價 $100
再富蓮藕粉 300g
售價 $375
里仁咖哩粉
售價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