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蔬食食譜

【主食】沖繩塔可飯

2019-10-16

不吃肉的人有福了~可以改用"新豬肉"來取代豬絞肉,更有別一往的風味喔~快來試試看!!!

Omnipork® 新豬肉質感嫩滑多汁,適用於各種烹調方法,更可自行調味。煎、炒、燉、炸、剁釀成肉丸或炮製亞洲人慣常的蒸煮菜式亦同樣出色。

食譜作者: Candice (Candice Kitchen)

材料:
Omnipork新豬肉 1包
生菜(切絲) 1/4個
番茄(切小粒) 1個
洋蔥(切小粒) 半個
酪梨(切小粒) 1個
罐頭番茄 半罐
Daiya純素水牛芝士碎條 適量
雞蛋 2隻
白飯 2碗
蒜蓉 1湯匙
海鹽 適量
即磨黑椒 適量

調味料:
生抽醬油 1湯匙
意大利黑醋 1湯匙
老抽醬油 半茶匙
糖 半茶匙

作法:

  1. 生菜洗淨切絲,番茄洗淨切小粒,牛油果(酪梨)去皮切小粒,洋蔥去皮切小粒。
  2. 下油,油滾起煙轉小火,放入雞蛋,煎至蛋白略熟,盛起太陽蛋待用。
  3. 製作肉醬:下油,油滾起煙,放入蒜蓉及洋蔥粒炒香,加入「新豬肉」炒勻,倒入罐頭番茄醬煮滾,以適量的海鹽及黑椒調味。
  4. 加入生抽、意大利黑醋、老抽拌勻,加糖調味,醬汁煮至收乾,成為肉醬,盛起待用。
  5. 把白飯放在碟上,平均地放上肉醬、生菜絲、番茄粒、牛油果(酪梨)粒,放上太陽蛋,灑上芝士碎,完成。

生鮮食材歡迎至里仁門市選購

什麼是「新豬肉」?

Omnipork® 新豬肉比真豬肉更能滿足人體的營養需要,獨有的純素蛋白質配方主要來自豌豆、非基因改造大豆、冬菇和米。混合蛋白能夠提供更優質及完整的植物蛋白質,以及人體必需的所有氨基酸,更重要的是提供了更好的味道。

Omnipork® 新豬肉質感嫩滑多汁,適用於各種烹調方法,更可自行調味。煎、炒、燉、炸、剁釀成肉丸或炮製亞洲人慣常的蒸煮菜式亦同樣出色。

三機植物肉堡排
售價 $199
三機植物絞肉
售價 $179
Omnipork新豬肉
售價 $179
里仁喜馬拉雅玫瑰岩鹽
售價 $110
心安生活澳洲湖鹽
售價 $75
源和生抽壺底油
售價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