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賀!2022年新味食潮 里仁獲金質獎、銀質獎等七項獎座!

2022-06-23

2022新味食潮評選活動,里仁參選的全豆黑豆乳、印加果油山茶花籽油泰式打拋植物肉百香白麥汁等五項產品都獲得新味食潮獎的肯定!
其中,里仁的泰式打拋植物肉與山茶花籽油,更從報名參選的 246 項產品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銀質獎與金質獎殊榮!


里仁公司總經理李妙玲在頒獎典禮中說:「里仁身為推廣永續的通路,努力透過友善食材支持農友、蔬食配方守護生命、本土原料減少碳里程。我們也鼓勵合作廠商優先使用本土的有機食材,並且以少添加的加工方式製作出安心美味的食物。」


榮獲銀質獎的泰式打拋植物肉,是一支​​響應花東六級化產業鏈計畫的產品。評審委員們對於這一小包植物肉就可以達到「復興本土雜糧、支持青農、守護環頸雉、減碳蔬食、便利食用」等五大永續價值,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支持檳榔廢園轉作而開發的里仁台灣原生種山茶花籽油,獲得金質獎。委員非常讚賞「里仁鼓勵農友改種抓地力好的台灣原生種山茶花油茶樹,並且以無農藥化肥的耕作方式來守護土壤環境」。評審們非常重視新味食潮中的「潔淨高值」的面向,里仁為了讓山茶花籽油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與合作廠商金椿約定,里仁下單後,金椿才從零下18度的冷凍庫裡將茶籽取出現榨,因此山茶花籽油的酸價、過氧化價都優於國家食品安全標準。


里仁報名的五項產品皆獲得「新味食潮獎」,其中兩項產品更分別獲得金質獎和銀質獎,是獲得最多獎項的廠商!
里仁長期支持有機、守護本土蔬果、推動少或無添加、保育環境生態、實踐資源循環等永續行動。透過頒獎典禮,里仁希望能夠帶動廠商開發出潔淨高質的安心好食、號召消費者支持符合永續理念的食物,共同來守護土地及健康!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