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里仁Style版,台灣本土懷舊餅乾!

2019-10-01

圖/文 里仁

好懷念吶!小時候巷子口雜貨店裡的奇福小餅、法蘭酥、方塊酥…真想再大吃 一回!里仁架上很多餅乾,其實就是以這些古早味為開發靈感,特選友善大地 、支持本土等優質食材,打造出的「里仁style版台灣本土懷舊餅乾」!

鴻福吉福小餅

金黃色的圓形吉福小餅,經典的外型與香醇牛奶香氣都和記憶中小時候吃的一樣!里仁的吉福小餅不含著色劑和膨鬆劑,無添加的酥脆口感,抓一把來吃~簡單重回令人懷念的童年美好滋味!

麥麩蘇打餅

年輕時,正值愛美的年紀,同學間總是流傳著吃蘇打餅可以減重的傳說。里仁這款蘇打餅,採用天然活性酵母低溫發酵,加入「小麥麩皮」,營養加分!淡淡的奶香混合麥香,令人回味無窮。

方塊酥

方塊酥是小時候旅遊必吃的地方名產!里仁的方塊酥「酥而不油、甜而不膩」,不含乳化劑、品質改良劑,油脂還較市售的少一半。長大後再品嚐~咔滋咔滋,彷彿還能感受得到小時候的雀躍歡樂。

台灣好麥消化餅

說到消化餅,就讓人想起上課之前搭配牛奶一起吃的記憶!里仁的純素消化餅,嚴選友善大地、支持本土的喜願小麥,烘焙出厚實麥香與焦黃色澤。口感酥鬆順口、有飽足感又不會過甜。

乖乖

里仁版的五香和椰香乖乖,是純素的乖乖。獨特的甜甜圈造型,拿掉化學香料、乳化劑、甜味劑等添加,好吃程度不減反增,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讓人想起小時候那首「乖乖乖乖乖~天天都要乖乖~健康快樂~乖乖!」

此刻的你,想回到哪個年紀呢?
挑一款健康無添加的「里仁style版」餅乾,讓味蕾帶你回到過去吧!

九福吉福小餅-原味
售價 $35
里仁麥麩蘇打餅
售價 $110
里仁方塊酥
售價 $68
口福不淺台灣好麥消化餅
售價 $75
里仁5香乖乖
售價 $38
里仁椰香乖乖
售價 $38
佳合梅子仙楂果
售價 $39
昇田黑糖梅
售價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