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開箱文】快煮人生之沖泡麵大比拚

2017-08-29

文字/圖片:里仁

現代人要生活便利也要健康有活力!
忙碌又覺得有點餓的時候,只要五分鐘,好吃夠味的沖泡麵立刻就能香噴噴上桌。里仁的沖泡麵不僅方便吃也能安心吃,除了無化學添加外,更以蒸炊取代油炸麵體,並搭配多種不同風味,讓你怎麼挑都好吃!趕快來看看里仁沖泡麵為何如此深受歡迎~


酸辣沖泡麵

開胃:★★★ 自然酸香:★★★ 辣度:★

一掀開即飄出烏醋和蘋果醋的自然酸香,入口麵條Q彈十足,酸中帶點微辣的湯頭,沒有化學添加的刺激,喝起來舒服又開胃,內有木耳、非基改豆腐、紅蘿蔔等豐富的蔬菜配料,不只肚子吃飽,連滿足感都很飽滿!

 

炸醬乾拌麵

唰嘴:★★★ 豆瓣鹹香:★★★ 辣度:★

經5~7分鐘熱水沖泡後,以紮實功夫製作的麵體,不只為每一次咀嚼帶來絕佳的口感嚼勁,更均勻裹上濃郁鹹香的非基改豆瓣醬,略微的辣度,解膩增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沖泡糙米米粉

懷舊:★★★ 糙米香:★★★ 

少見的可沖泡式糙米米粉,以台灣天然糙米製作,入口米香令人驚豔,搭配的湯頭也絲毫不馬虎,飽滿的香菇風味,帶出濃郁細膩的層次,重現紮實又質樸的古早美味,使人懷念~


麻油當歸沖泡麵

暖心:★★★ 天然中藥香:★★★ 

一沖泡開麻油與當歸的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濃郁的湯頭喝的到當歸、枸杞等自然中藥香,口口暖胃暖心,搭配添加白山藥粉的Q彈麵條,更讓人舒心~


味噌沖泡麵

日本風味:★★★ 順口回甘:★★★

濃郁的味噌湯頭,恰到好處的回甘風味,順口不油膩,並佐以大量的野菜如海帶芽、非基改豆腐、玉米等,滋味更豐富,除了享受有嚼勁的麵條外,連湯都想喝光光!

 

沖泡麵當然還不只如此~懂得運用不同的食材,讓泡麵的美味再提升,但你知道只要改變調味包和麵體的煮法,就能變化出意想不到的料理嗎?還有如何以不插電的方式,發揮沖泡麵的創意吃法,讓颱風夜再也不單調?沖泡麵吃法多元又有趣,現在就來試試!

【沖泡麵創意吃】

【食譜】檸檬花生醬拌泡麵利用花生醬的濃香和檸檬汁的清酸,調製出風味濃厚又爽口的拌醬,簡單拌入泡麵,不用開火,兩步驟就能立即享用Q彈十足的美味涼麵!

【食譜】蕃茄拉麵比薩只有沖泡太無趣?試試把煮好的麵條加上蔬菜與起司,送進烤箱就可以變成比薩了!

【沖泡麵加料吃】

味噌沖泡麵:喜歡多點料,可以將味增沖泡麵搭配豆腐、鴻禧菇、有機速凍混合蔬菜一起煮,最後撒上一把小白菜,豐富有料又美味喔!

蔬菜麵:想要吃得飽飽,那就搭配有機玉米、花椰菜還有營養價值高的海帶,也是快速又美味的一碗好麵! 

 

更多好吃好搭的沖泡麵,等著你來嚐鮮 >>>

里仁酸辣沖泡麵
售價 $39
里仁麻油當歸沖泡麵
售價 $39
里仁沖泡糙米米粉-香菇風味
售價 $35
里仁炸醬乾拌麵
售價 $39
里仁味噌沖泡麵
售價 $39
里仁蔬菜拉麵
售價 $85
里仁麻油當歸細麵
售價 $260
里仁蕃茄拉麵
售價 $85
里仁有機玉米粒
售價 $372
恆順黑胡椒素肉塊
售價 $100
豆之味有機凍豆腐
售價 $65
名豐豆腐丸-獅子頭
售價 $70
名豐生豆包
售價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