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ZAO​絲絨唇膏系列​表面的白色粉霧​、油脂氣味說明

2018-02-02

​1. ​表層呈現白色粉霧狀​,​是油脂凝固的正常現象。​
此產品​使用有機巴西棕櫚蠟、有機野生大豆油、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機可可脂、有機非洲油棕脂,此類油脂為口紅能夠凝固成形的主要成分,也是滋潤修護唇部的有機成分。
一般來說,低於攝氏40度的環境下,有些唇膏的表層會出現白色粉霧狀,此為油脂凝固現象。如果遇到寒流或溫度更低的環境,油脂凝固的現象會更明顯,所以可能整支唇膏的表層都呈現白色粉霧狀。此​​非產品變質,請您​安心使用。

2. ​​油脂味較重,可能是因有機精油香味隨時間轉淡
因里仁要求彩妝商品原料,必須使用​純天然來源油脂,且不能使用香精、色素。因此,口紅使用的成份為有機植物油脂與天然礦物色粉,使用天然香草莢萃取修護唇部肌膚,同時具有淡淡香氣。
因為不使用定香劑(塑化劑),加上天然來源的有機精油香味也可能因時間慢慢變淡,且​其主要成分多為油脂。​​​因此油脂的味道可能​較重,非油耗品質​變異​,請您​安心使用。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