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無添加開發實力領先業界 率先響應慈悅「100%無添加」驗證制度

2021-06-25

里仁憑藉多年投入少或無添加食品的開發經驗,率先響應慈悅國際於今年四月推出的「100%無添加」最高等級潔淨驗證。連政府公告的所有食品添加物、天然色素、天然香料都禁止使用「100%無添加」潔淨驗證,里仁也以多達91項領先亞太零售通路。

里仁架上所有食品不僅禁用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等常見八大添加物,更全數符合添加物減量90%的高標準。里仁所開發的食品涵蓋各個溫層的即食粥麵、醃漬醬料、零食糕點、果汁飲品、冷凍熟食和養身保健品等品類,無論在數量、品項多元性或合作廠商數的規模皆為業界第一。

豐富多元的無添加食品開發能力,是里仁和夥伴廠商20多年來一路摸索、不斷突破的成果。而里仁從食材源頭到成品全程評鑑的嚴謹自主管理機制,更發揮了食安先驅的效應,帶動國內無添加產業的風潮。

在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里仁堅持給消費者天然食材、少添加食物的目標不會改變。里仁長期和慈悅攜手努力,串起原料商、食品加工廠和零售通路的產業鏈,帶動「無添加」的市場潮流,滿足消費大眾追求健康樂活的安心生活。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