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暖心捐贈,支持防疫前線醫護人員

2020-05-11

為了支持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里仁舉辦「你買我捐」活動,成功號召數萬位消費者,共同捐贈近10萬顆有機蘋果及近7萬瓶飲品,為堅守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乘載里仁與消費者愛心的慰勞物資,已陸續送達31家醫院的近10萬名醫護人員手上。

長達四個月的疫情,里仁敬佩醫護人員即使疲憊、辛苦,仍在崗位上為全民健康努力。除了捐贈慰勞物資外,特別發動員工製作手工慰勞卡,並邀請消費者一起寫下鼓勵話語,向醫護人員致敬。

很多醫院收到這麼多慰勞物資及手工卡片都連呼感動,特別致電感謝,更表達受到很大的鼓勵。彰化員生醫院的李小姐說:「我們收到的不只是物資,還有很大的支持力量!」台中榮總呼吸治療師也特別在臉書發文:「很感謝里仁想到呼吸治療師。」還有醫護人員在社群分享:「收到好大一箱防疫物資,竟然是里仁有機蘋果,里仁好大手筆啊!」

李妙玲總經理4/30也特地到台北萬芳醫院,親自送上有機蘋果及飲品,向晝夜辛勞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感謝他們的專業奉獻,讓台灣人民可以穩定工作。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