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淨塑護海洋,我們一起又跨了一步!

2018-09-15

從2016年,里仁啟動塑膠包材減量開始,兩年來,經歷種種挑戰,與多家廠商溝通協調,已經改善了182項商品包裝,預計一年就能減少約823萬個塑膠包材。

7月起,大家喜愛的花生仁湯、綠豆湯、八寶粥、燕麥奶等罐裝食品,也終於不再提供塑膠湯匙、蓋子了!

拿掉塑膠蓋和湯匙,聽起來似乎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其實是一群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廠商考量罐裝食品的即食性,好意提供塑膠湯匙,以便不在家享用的消費者。
這兩年來,里仁持續溝通淨塑護海洋的理念,看到越來越多消費者認同里仁減塑行動,願意改變習慣,自備湯匙。

因此廠商把現有的塑膠蓋拿掉。拿掉了塑膠蓋的罐子,整體高度會減少0.9公分。雖然連1公分都不到,裝箱時卻會造成箱子稍大,疊壓時易損壞。所以箱子的大小也必須重新訂製,並反覆確認裝箱運送過程的安全。

感謝所有里仁顧客的耐心等待和鼓勵。很開心守護海洋的不塑行動,這次我們一起又跨出了這一步!

 

延伸閱讀

>> 淨塑,必須且值得做的事!

>> 蔬果減塑保鮮,里仁改採100%生物可分解包裝!

>> 地震有地震包,那減塑的減塑包,你準備好了嗎?

>> 個人淨塑的一小步 地球潔淨的一大步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