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跟著FS跳起來,里仁御璽卡送你刷卡金

2018-08-10

 

就是現在!拿起你的里仁御璽卡,來一段刷卡舞,就有機會領走千元刷卡金~趕快來參加!

一、活動辦法

熱血的你,可以當「行動支持者」和FS一起跳起來!
害羞的你,可以當「默默支持者」,幫我們把消息傳給更多人~
或是,你也可以兩種都參加!挺里仁御璽卡挺到底!

*行動支持者:挑選任一段刷卡舞動作跟著跳(想跳整首也行),上傳至天天里仁Facebook 跳起來!里仁御璽卡送你刷卡金活動專頁。活動截止前,影片按讚數前3高投稿者,即可獲得千元刷卡金。   

*默默支持者:在里仁御璽卡刷卡舞發文下標記兩位朋友,留言並公開分享此篇貼文。活動結束,我們會抽出2位「幸運獎」得主。

 

二、活動日期

2018/8/10~2018/9/9 23:59
2018/9/14 於天天里仁FB公布得獎名單

 

三、報名資格

年齡不限、人數不限、男女不限、影片長度不限、形式不限、投稿次數不限,創意無限。

 

四、計分方式

加分撇步看這!
1. 影片中出現「里仁御璽卡」卡面or字樣(普卡和白金卡不算喔),最後統計分數再+10個讚。
2. 在影片結尾大聲喊出「一起刷里仁御璽卡做公益」,最後統計分數再+20個讚。

 

五、獎項

  1. 人氣第一名:里仁御璽卡刷卡金3,500元。
  2. 人氣第二名:里仁御璽卡刷卡金2,500元。
  3. 人氣第三名:里仁御璽卡刷卡金2,000元。
  4. 幸運獎:里仁御璽卡刷卡金1,000元, 共二名。

*獲獎者須持有里仁御璽卡,並同意於2018/10/14前提供里仁御璽卡相關資料予里仁公司(以FB私訊里仁公司小編)及一銀,以利辦理贈獎事宜。

 

六、活動注意事項

  1. 獲獎者須持有里仁御璽卡,並同意於2018/10/14前提供里仁御璽卡相關資料予里仁公司(以FB私訊里仁公司小編)及一銀,以利辦理贈獎事宜。
  2. 若獲獎者不是里仁御璽卡卡友,需於2018/10/14前完成申辦。
  3. 本活動獎項,一銀將於2018/10/31前將里仁御璽卡刷卡金入帳至(持卡人(獲獎者)信用卡帳戶。
  4. 持卡人(獲獎者)若有強制停用、申請停用、掛失不補發、逾期繳款或違反信用卡約定條款等情事者,一銀保留給予本活動贈品之權利。
  5. 里仁公司及第一銀行保留修改、變更與中止本活動之權利。

 

>> 來看看里仁御璽卡是什麼?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