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帶頭推動「永續樂活 免廢暢飲-先鋒企業100」行動!

2018-06-07

今天里仁和台北市政府、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台師大、國泰金控、富邦金控、SOGO百貨、CSR@天下等12個單位共同發起「永續樂活 免廢暢飲 - 先鋒企業100」。希望2018年底前,帶動100家企業響應減塑行動,推動企業減塑教育,承諾不使用一次性塑膠容器。

記者會現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慈心基金會蘇慕容執行長共同將手中的拼圖拼成一幅美麗的海洋圖畫,象徵攜手完成「無塑海洋」的夢想!

為了守護動物的生存權,也永續海洋生態。里仁從2016年起推動淨塑,除了推出139項淨塑商品,並改善食品、用品及織品等多項產品的塑膠包材,就連生鮮蔬果也改用PLA生物可分解袋包裝,一年就減少了654萬個塑膠包材。里仁希望從通路出發帶動減塑,打造你我的淨塑新生活。

活動官網>>http://wastefreedrinking.org/

柯文哲

拼圖

免廢暢飲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