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參加2017馬來西亞食品展,帶動東南亞有機產業新契機

2017-09-29
 
  長期推廣安心真食的台灣品牌里仁公司,在華人消費群中已漸漸受到肯定,為了利益更多生命、集結更多認同里仁經營理念「誠信、互助、感恩」的夥伴,一同帶動生產者、銷售者與消費者三方建立誠信互助的產業鏈,今年里仁繼3月份參加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 )後,於9月份再參加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Food & Hotel Malaysia 2017)偕同餐御宴、統盛、鈺統、 豆之家、金椿、正原等6家長期推動臺灣優質安心食品的加工廠商,向國際買主介紹其經典商品少添加、或無添加的用心,並提供現場品嚐,引動許多國際食品業者與買主的青睞與注目,帶動東南亞及有機產業新契機!
 
里仁參加2017馬來西亞食品展
 
  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迄今已舉辦了13屆,每年約有多達1,200家廠商,50多個國家共相盛舉。2017年的展覽結合了食品及飲料、烘焙設備與原料、食品加工設備與服務等食品業者,吸引國際約22,000個專業買主與亞州中小型通路商青睞,完整的呈現食品產業於亞洲發展趨勢與潛力。 
 
里仁公司偕同餐御宴、統盛、鈺統、 豆之家、金椿、正原展覽
 
  由於台灣與馬來西亞及周邊東南亞國家的經貿關係、飲食文化十分密切,因此除了參展行程,里仁也特別安排五場「誠食座談會」,里仁副總韓敬白及推廣經理方玉珍,以「吃得安心、傳遞真心」為主題,帶領消費者認識在餐盤中的每一樣食物背後,都鏈結了健康、土地、生態與生命;現場同時分享里仁近二十年的發展歷程,期望帶動更多國際食品業者支持有機,攜手生產端、貫徹真誠利他的心,建構誠信互助的產業供應鏈,創造共好新價值!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