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里仁信念 插畫手機桌布

2023-01-01

里仁支持有機已經25年了!
回首這條守護土地的路,很艱辛,也很值得。
我們準備了6張插畫,想與你分享我們一路走來的堅持與信念。

一開始只是一種很單純想要照顧土地的心情,於是捲起袖子、脫掉皮鞋,雙腳踩進了田。
我們是一群外行人。
因為外行,所以站得更低。
「我可以...認識你嗎?」每一次踏在小動物與我們分享的土地上,都謙卑地,向他們更靠近一點。

在最初只有幾層簡單的角鋼架和二張桌子的誠信商店,我們開賣里仁的第一把有機菜。轉眼間里仁25歲了!這一路走來,感恩你的陪伴!

>> 里仁初衷「從一顆慈悲的心出發」
>> 里仁草創「第一個商品 奠定只賣好東西的原則」

下載方式

[初衷] 下載連結
[草創] 下載連結

當種田這件事,不再只是作物好不好看、收成多不多,而是土地是否永續、田間小動物是否能安心生活。這些友善農法種出來的蔬果,無論是被蟲吻、長相不討喜、還是大盛產,在我們眼裡都是天賜珍寶。

因為想好好珍惜這些蔬果,我們再次跨入陌生的領域,和食品廠共同啟動了農產品加工的合作。

蔬果的天然風味,遠比添加物來得豐富又健康。所以加工食品的開發的第一步,我們就決心朝向無添加的最高標準來進行。

>> 無添加「要從最高標準做起!」
>> 農產加工「被蔬果撐大的膽試、能力與心量」

[盛產] 下載連結
► [誠食] 下載連結

心中的美好世界:土地豐沃,海洋澄澈,萬物共榮,彼此真心相待。
這不僅是我們的理想,更是我們的使命。
只要是一同生活在這顆星球的,都是我們想要照顧的。
農田、果園、河川、海洋...每一個角落,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 淨塑,必須且值得做的事!
>> 利他,讓世界更美好!

[淨塑] 下載連結
[利他] 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