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端午節預訂粽子,網購店取貨免運費又便利!

2023-04-27
圖/文 里仁
 
不想跑一趟門市,想要躺在沙發上就輕鬆預購端午節粽子?!
別擔心,現在除了門市現場預購、網站/APP預購宅配以外,你也可以透過網站/APP線上預購,指定到貨日期之後再到里仁門市取貨,而且還免運費喔。
簡單又便利的網訂店取服務,讓你今年端午吃粽不漏失每個想嘗試的口味!
>> 2024里仁端午粽開箱這邊看 
 
今年端午預購,您可以:
1.至里仁門市預購、取貨
2.使用網站/APP預購、宅配到府
3.使用網站/APP預購、里仁門市取貨 (免運費唷!)
端午粽預購期:4/27~5/17
網訂門市取貨時間:5/27~6/9 (須憑手機簡訊取貨憑證唷!)
網購宅配出貨:5/27 起,依訂單順序陸續配送,恕不提供指定日期到貨。
* 端午粽為冷凍品,領貨時請攜帶保冷袋唷!
 
網訂店取流程:
里仁APP/網站下單 > 結帳並指定取貨門市(可指定取貨日) > 關注手機簡訊到貨通知憑簡訊取貨憑證 > 至里仁門市取貨。

 
 
[網站/APP預購、里仁門市取貨]注意事項:
1. 結帳時,請您選擇您方便的「取貨日」、「取貨門市」。(完成預購訂單後,無法更換訂購品項、取貨日及取貨門市。若您欲更換,請聯繫網購客服取消,並盡快重新下單。)
2. 請您務必下載並登入「里仁會員APP」並關注手機簡訊。於取貨前一日,里仁將以簡訊發送「取貨憑證」給您。請務必於您選取的取貨日,憑簡訊的「取貨憑證」至選定的門市取貨。
◆簡訊推播訊息如下
3. 若您有活動相關問題,請與里仁網購客服聯繫,客服專線02-27132829。
 
來看看今年有哪些令人垂涎的粽子口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