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健康美味就要這樣「拌」

2016-06-15

「啵」一聲,扭開拌醬,撲鼻而來的香氣,是向鼻子和腸胃宣告:今日餐點絕對好吃!每罐少或無添加的醬料,更是向身體溫柔訴說,美味其實也能兼顧健康。把順應天然、盡心製造的拌醬,拌入米飯、麵條、生菜,清蒸、水燙的食材中,讓浸透醬料的食材在唇齒中舞動。醬香氣與食材加乘反應,你會在咀嚼中發現健康的美味如此簡單。

美味好醬 食物的魔法師

每罐向天然看齊、不妥協的醬料,都只為了「啵」一聲的開罐魔法,讓吃的人嚐到食材經過空氣、陽光、與時間增加深度的歷程,以及感受全心投入的每雙手、每顆心參與的軌跡。

為了讓消費者吃進真材實料的風味和香氣,里仁的食品開發團隊邀請廠商一起卯足全力開發一罐又一罐少或無添加的真食好醬。黑胡椒醬使用整顆黑胡椒粒研磨製成,有著純粹而豐盈的黑胡椒香,拌麵、入菜熱炒都香味十足。麻辣醬不只可以吃出花椒炒料等基底爆香的講究,罐子內更有滿滿的花椒、八角…等辛香料,用做麻辣鍋湯底,或在白麵條裡拌入醬油、醋變成傻瓜乾麵都香麻夠味。

隨時隨地的即食美味

立開立用的拌醬,絕對適合裝進行李廂中,跟著旅人一起飛行,這樣就不用再煩惱吃不慣國外餐點;或能安慰長期旅居在外的工作者、學生,淋上拌醬,就能馬上吃到家常菜的滋味。

用拌醬,替料理輕鬆加分

拌醬是夏日的開胃良伴,麵條、生菜沙拉、清燙蔬菜或豆腐加上拌醬,能成功開啟食慾。香椿拌醬可以塗抹於吐司,放進烤箱,或做成中式青醬蛋捲、炒飯。瓶瓶罐罐的拌醬,還有你意想不到的組合用法,快學會用「醬」,替料理輕鬆加分!

香椿拌醬 塗吐司,放進烤箱
與食材、調味料一起加入飯中快炒
有機尼諾顆粒番茄醬、 有機尼諾番茄醬、 有機尼諾顆粒番茄羅勒醬、 有機尼諾番茄羅勒義大利麵醬、 Smartbio-義大利有機原味番茄 可混合加入鍋中燉煮,增加紅醬濃度,做為麵條、焗烤燉飯的基底都很適合。 番茄醬則可以加入湯底,提鮮增味。
麻辣醬 可作為麻婆豆腐調味基底。
可適量加入高湯,依個人口味加入其他調味料,變身麻辣湯底。
有機紅麴、沙茶醬、黑胡椒醬 除了加入食材沾拌,也適合大火拌炒蔬菜、麵條、米飯,做成中式醬燒口味。
味噌胡麻和風醬、有機柚子和風醬、有機胡麻柚子和風醬、芝麻醬 建議涼拌佐豆腐、蔬菜、麵條或當生菜沙拉醬。
里仁香椿拌醬
售價 $145
里仁麻辣醬
售價 $150
[網購專賣] 美福行有機紅麴
售價 $190
里仁沙茶醬
售價 $120
味榮味噌胡麻和風醬
會員價 $108
[網購專賣] YUZU日本有機柚子和風醬
售價 $380
里仁芝麻醬
售價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