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聰明辦年貨-年菜篇

蔬食年菜輕鬆辦,省時又美味!

2019-01-21

吃蔬食的你,今年過年想好要吃什麼了嗎?來看看里仁為你準備的蔬食年菜!讓你除夕夜不必忙進忙出,就能在圍爐時刻,輕鬆吃得豐盛美味又安心。

蔬菜活跳牆

特選上等芋頭、山藥、栗子南瓜、猴頭菇、栗子、牛蒡、香菇等食材,經師傅細心料理。搭配以高麗菜、紅蘿蔔、西洋芹等天然蔬果熬煮超過1小時的湯頭,鮮甜濃郁。原本自己做起來繁複厚工的活跳牆,現在只要簡單加熱,就能快速上桌囉!

麻油猴菇湯

特選猴頭菇、杏鮑菇、大白菜、香菇頭跟鈕扣菇等多樣鮮蔬,加入以薑、胡麻油跟枸杞熬煮的湯頭。猴頭菇吸附著飽滿的麻油湯汁,菇肉紮實Q彈,帶點菇本身的鮮甜和湯頭的濃郁,風味迷人。

芋香獅子頭

軟嫩的素火腿漿、綿密的豆包泥,包裹著芋頭丁、牛蒡、柳松菇等鮮蔬。手工捏製蒸煮油炸成形,口感豐富多層次,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還搭配上擺盤食材:青江菜、川耳、紅蘿蔔,是團圓圍爐的極致素食菜餚!

糖醋餘

以蕃茄醬、鳯梨角,米醋等天然食材調製的精華糖醋醬汁,酸甜回甘。非基改豆包製作成外皮,內餡以海苔、豆薯、香椿醬、胡椒粉等天然食材增添海洋風味。簡單加熱、淋上醬汁,再用附贈的紅椒、洋菇片、毛豆仁作為擺盤裝飾,一道超下飯的年菜就能上桌囉!

腐皮春捲

炸的金黃酥脆的春捲外皮,包裹著以芝麻、香油、胡椒粉、砂糖等天然食材爆香調味的高麗菜、綠豆芽、甜豆、紅蘿蔔、香菜等鮮蔬。一口咬下,卡滋~香酥料多,是除夕夜不可錯過的油炸小物!

高麗菜捲

內餡加量,不加價!鮮嫩的高麗菜,包覆著大白菜、竹筍、香菇、素火腿絲等餡料,搭配附贈的特調醬汁,紮實飽滿,口口驚艷!是每年過年一定要吃的功夫菜!

鹹年糕

台式鹹香口味,口感Q彈不黏牙,加入素火腿、香味濃郁的新社香菇爆香入味,米原料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切片後,慢火煎或滾油炸至金黃就可以囉!

簡單豐盛的蔬食年菜首選! >>

里仁麻油猴菇湯
售價 $385
知樂海菜
售價 $100
知樂紫菜
售價 $95
知樂珊瑚草
售價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