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從小細節,打造與爸爸最貼心的時光

2017-07-24

撰文/里仁 · 圖片提供/iStockphoto

印象中,總是用盡心力守護家人的爸爸,卻對自己的健康疏於照顧。不僅三餐飲食過於簡便,沒有好好補充天然營養;長期忙碌而缺乏運動的習慣,還有漸漸變白的髮絲,都讓爸爸的帥氣被埋沒啦~。想找回帥氣爸爸其實一點都不困難,日常中一些小細節,都是撫慰爸爸、給爸爸最天然健康的好方法。體貼的兒女們,趕快一起來讓爸氣再現~

為爸爸打造健康食光

花心思親手料理,道道暖心,撫慰爸爸的胃,選擇無農藥化肥的天然真食材,料理時,以植物油為主,少鹽、味精、醬油,善用天然香料變化味道,才能讓爸爸吃得健康無負擔,嚐出食物的真滋味!
最好以營養豐富的五穀雜糧為主食,煮至好入口的柔軟度,並選擇質地柔軟的蔬菜和水果,搭配豆類製品,補充多元營養。
▶了解更多:幫補足爸爸的健康「穀」長-五穀雜糧!

▶了解更多:這樣吃!降低爸爸的血脂困擾

 

陪爸爸成為健康型男

健康的爸爸最有型,長時間的忙碌,常常讓爸爸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日常中除了選擇安心無添加的保健食品,照顧爸爸的身體,不定時陪著爸爸走到戶外,一起動動身體,維持基礎代謝、身體肌力,適當曬曬太陽,還能促進維生素D和鈣質吸收,都是飲食也無法代替的健康元素!
 
▶了解更多:無添加素食保健食品,讓爸爸安心吃健康
▶了解更多:該如何替爸爸補充完整的鈣?

▶了解更多:聰明攝取蛋白質,維持爸爸的每日活力

 

與爸爸來一場午後閒談

 

許久沒有和爸爸坐下來聊聊,特地挑選無農藥栽植的純淨好茶,要跟爸爸一起品茗,雖說喝茶對身體有益,但對年長者而言,有些小細節還是要注意,如沖泡時,盡量以淡茶為主,避免空腹喝茶,以免造成身體不適,尤其睡前喝茶,容易影響睡眠品質,一天飲用也不宜超過600cc。適當飲茶,才能安心和爸爸一起共享好茶,閒談聊心~

幫爸爸煥發帥氣色彩

總是為家庭操勞的爸爸,超帥氣,但隨著時光的推移,悄悄蓋住爸爸的帥氣色彩,就靠我們的雙手重新煥發!挑選時,要以不傷頭皮的天然植物成分的增色粉,既能溫和蓋過白色髮絲,避免化學成分刺激肌膚,更不破壞髮絲結構和髮質,健康染出爸爸最自然的帥氣色彩!
 
▶了解更多:簡單DIY步驟,用植物天然色彩為爸爸的髮絲減齡
 
用最直接的關懷,向爸爸傳遞心中的感謝,每一個貼心的舉動,都能溫暖爸爸的每一天,綻放爸爸最幸福的笑容。就像爸爸不間斷地給予我們的愛,未來,換我們照顧爸爸,天天都是快樂父親節!

 

爸爸的健康帥氣由我守護 >>>

里仁綜合蔬果萃取B群
售價 $580
種瓜農場有機薑黃粉
會員價 $504
種瓜有機大麥苗粉
售價 $780
種瓜有機小麥苗粉
會員價 $702
墨品咖啡有機綜合咖啡
售價 $415
香山農場有機阿薩姆紅茶
售價 $450
慈耕農場翠玉烏龍茶
售價 $400
Khadi植萃髮絲增色粉黑色
售價 $550
Khadi植萃髮絲增色粉深褐色
售價 $550
Khadi植萃髮絲增色粉紅粽色
售價 $550
[網購專賣] 標達生醫有機甜菜根精力湯(28入)
售價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