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感恩盈中秋-2023里仁月餅帶來的節慶美味

品嚐里仁月餅的純淨與誠信

2023-08-11

圖/文 里仁

月圓人長久,感恩盈中秋
——當節慶的鐘聲在秋風中迴響,邀請您與我們共享蔬食月餅饗宴。這些都源自純淨無化學添加物的原料,以及我們用心挑選的本土食材。在這個月圓之夜,讓我們以純淨之味,共賞誠信與互助之美,感恩中秋之盈。

今年中秋,除了門市預購、網路預購宅配外,也可以網訂店取喔!操作步驟簡單,而且還免運費。
來看看2023年有哪些新口味的月餅,和網訂店取該怎麼操作吧!

茶韻桃山禮盒真食材揉入餅皮,獨特工法不添加蛋及人工化學合成香料及色素,輕香爽口。使用台灣在地玫瑰、柚子、坪林紅 茶粉及京都有機抹茶粉,飽含茶韻香氣、本土食材美味。

玫瑰香柚這款月餅外皮由台灣玫瑰花泥與甜菜根粉調色,不但散發著玫瑰花香,色澤更是鮮豔美麗。內餡以白豆沙混合冬瓜醬,再加入蜜漬文旦絲提升口感,讓柚子的清新酸香增添清爽風味,完美平衡的香甜內餡。

抹茶紅豆新鮮的日式口味月餅,將京都有機抹茶粉加入餅皮,讓外皮呈現高雅的抹茶色,還有抹茶獨特的香氣飄散其中。內餡使用本土紅豆,口感綿密細緻,搭配餅皮一起入口,就是經典的抹茶紅豆多層次風味,剖面更呈現出經典的抹茶紅豆紅綠配色,優雅無比。

紅茶栗子將台灣獨有的坪林蜜香紅茶搭配白豆沙,巧妙融合於餅皮中。茶香馥郁,帶來令人愉悅的清新風味。內餡以白鳳豆和栗子製成,栗子的香甜濃郁,與茶香相互映襯,甜而不膩,更在口中留下清爽尾韻。

戀月禮盒香濃棗泥與健康核桃相融,經典首選。廣式餅皮配爽口蓮蓉餡,加入核桃,每口都是享受。

蓮蓉樂餅蓮蓉樂餅為廣式月餅的做法,手工製作的餅皮,細緻柔軟,搭配細膩的經典蓮蓉餡,軟綿香甜,脆口又健康的核桃夾於餡中,增加了咀嚼的口感,每口都超級享受!

棗泥核桃酥這款特色蘇式月餅,融合了香濃棗泥和健康核桃,金黃色的美麗外皮酥薄,口感細緻綿密的棗泥散發著濃郁的甜香,核桃的堅實口感則為整體增添層次,還有堅果的香味融於其中,越嚼越香喔!

月夕花朝禮盒松子茶酥搭配南投阿薩姆紅茶,紅麴小月餅散發台灣蓮花綠豆香氣,穀物核桃餅乾帶來天然健康美味。月餅+餅乾的美妙組合,令人難以忘懷。

松子茶酥具有高雅濃郁茶香的松子茶酥,餅皮揉進日月潭阿薩姆紅茶茶湯,茶葉也研磨入餅,品嚐後滿口盡是茶香。綿密香甜的綠豆餡內,加入了整顆清脆的松子,在香濃口感中更添清爽脆口,茶香讓整體風味多了高雅沈穩的氣息。

紅麴小月餅餅皮夢幻的桃紅色澤來自天然的紅麴粉!在細緻薄嫩的餅皮內,為本土蓮花綠豆製成的綠豆餡,搭配紐西蘭進口奶油揉製,呈現淡雅的綠豆奶香,口感軟綿細緻,是獨一無二的獨特風味喔。

穀物核桃餅乾以黑糖、無鹽發酵奶油、燕麥、雜糧等食材為主原料,再融入香脆核桃和多種雜糧穀粒,口感豐富,扎實脆口。天然穀物的自然香味中,夾雜著黑糖的淡雅香氣,更提升整體美味,超推薦給喜愛健康點心的朋友。

秋饗禮盒創新純素月餅組合,採用友善環境/無農藥/化肥的原料,誠意製作,讓你愜意品味秋天饗宴。

雲彩芋頭酥這款芋頭酥擁有綿密細緻的芋泥餡,採用台中大甲芋頭烹煮,再費心的細磨成泥,滿滿都是濃郁芋頭香,每口都很飽滿扎實!超有藝術感,宛如星球般的外皮,則是加入竹炭粉做成,絕妙平衡了芋頭甜味,呈現醇厚不膩的香甜口感。

素鬆餅
素鬆餅製作費工,內餡是鹹香風味的金瓜香鬆,鬆軟可口、健康無比。金黃外皮則是以白豆沙加上南瓜粉,手工揉製而成,層層疊疊的酥薄外皮,具有淡淡甜香,口感清爽,好吃無負擔的美味,讓人吃得超級幸福。

雲彩薑黃咖哩酥超人氣鹹口味就是它!香氣濃郁的內餡,加入了咖哩粉和本土香菇,擁有強烈的咖哩香味,令人胃口大開,但又透出些許香菇的香氣,形成絕佳平衡的風味。美麗如畫的外層酥皮,是由薑黃製成,是健康的美味之選。

金旦酥禮盒
專為蔬食者設計,無加蛋的蔬食版蛋黃酥,完美復刻出鹹蛋黃的傳統風味,是里仁月餅超人氣熱賣款哦!如小月亮般的旦黃餡使用帕瑪森乾酪粉、發酵奶油及南瓜粉精心調製,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再加上烏豆沙內餡,呈現經典鹹甜美味,搭配香酥外皮,令人忍不住想一顆接一顆的吃啊!

原味曲奇奶酥餅

拆開包裝的瞬間,迷人的奶油香氣就撲面而來,帶著黃金色澤的原味奶酥餅,口感酥脆蓬鬆,餅體大小適中,一整塊放入口中剛剛好,酥鬆的餅體入口後漸漸融化,帶來另一種細膩風味,甜度平衡適中,奶香加上微妙的鹹味,每一口都很令人驚喜!

巧克力曲奇奶酥餅

香濃可可風味的奶酥餅,苦甜交織富有層次感,酥脆鬆軟的餅體在口中融化後,就像慢慢的喝著一杯濃郁的牛奶可可,整體的食感相當有層次。微苦的可可香和奶香對比完美,完全不膩口,是款相當美味的巧克力口味餅乾喔!

經典綠豆糕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的經典綠豆糕,充滿著令人思念的的溫馨懷舊感,每一口咬下,盡是古早美味。 包進清甜的紅豆餡,以黃金比例打造適當甜度,風味細膩有層次,還散發著淡雅的綠豆香~

 

網訂店取流程:
里仁APP/網站下單 > 結帳並選定取貨門市(可指定取貨日) > 關注APP到貨通知憑APP取貨憑證 > 至里仁門市取貨。
 
 

[網站/APP預購、里仁門市取貨]注意事項:
1. 結帳時,請您選擇您方便的「取貨日」、「取貨門市」。(完成預購訂單後,無法更換訂購品項、取貨日及取貨門市。若您欲更換,請聯繫網購客服取消,並盡快重新下單。)
2. 請您務必下載並登入「里仁會員APP」並關注推播訊息。於取貨前一日傍晚,里仁會員APP將推播「取貨憑證」給您。請務必於您選取的取貨日,憑APP的「取貨憑證」至選定的門市取貨。
◆如何查看推播訊息? 請看此圖說明

 3. 若您有活動相關問題,請與里仁網購客服聯繫,客服專線02-27132829。

中秋節是屬於團聚的時光,當然要挑吃起來安心的月餅,妳選好了嗎?
趕快預約下訂,和家人一起度過真食無負擔的感恩中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