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里仁把關月餅,為安心一路堅持!

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嚴格的檢驗和評鑑,讓每一口都有保障!

2023-08-09

 

圖/文 里仁 

你是否在意食材的來源和品質?你是否想要吃到天然無添加的美味月餅?
為了讓你吃得安心,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嚴格的檢驗和評鑑,讓每一口都有保障。現在就讓你了解里仁月餅都有那些把關與堅持!

無添加的麵粉 還原真食本色

• 麵粉不添加「品質改良劑」,呈現麵團、餅皮真實的口感。

餅色香氣 全靠天然食材

• 以奶水取代蛋黃水、以植物原料取代人工香料,讓你吃出真正的美麗色澤和香氣。

絕不用氫化油 呈現自然酥感

• 不用人造奶油、豬油等動物性油脂,只用奶油、大豆卵磷脂等製作,讓你吃出安心與健康。

通過檢測的食材 餡料更安心

• 特別訂製的無添加豆沙、通過農殘檢測的堅果/核桃等,呈現真正的誠食內餡。

 

里仁月餅開發的五大把關流程,讓安心一目了然

Step1:初步評估
優先選用本土無農藥/化肥的食材,並與理念相近的廠商合作,共同實踐對消費者的承諾。

Step2:口味調配
堅持少或無添加原則,反覆試作測試口味,找出最美味的天然食材搭配與比例。

Step3:書面審查
廠商提供原料來源、製程、檢測報告等資料,透過「慈悅國際(股)公司」的專業審核,讓安心有所依據。

Step4:現場查驗
接受「慈悅公司」的獨立稽核員至生產現場全程查驗,確保生產環節、流程與書面計劃完全一致。

Step5:雙重確認
通過「慈悅公司」評鑑核定與成品檢查通過,才准將商品上架,讓你買得放心。

里仁素月餅,層層把關,為安心一路堅持。快來選購我們的素月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