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開箱文】Vegan全素化妝品首選,美麗也可以很善良

2021-04-15

友善動物的Vegan生活主張,除了落實全素飲食,在肌膚保養品或彩妝品的選擇上,也會選用不經動物實驗的「零殘忍」(cruelty free)或不含動物成分的「全素」(vegan)保養、化妝品。
不妨跟著我們一起開箱,了解全素化妝品,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妝彩,做內外兼美的生活實踐者吧! 

里仁全素化妝品三大特色:
經過友善動物認證,不危害動物權利,使用有機植物油、有機植物萃取的純素有機配方,彩妝以自然礦彩粉製作,減塑包裝設計,優雅永續。

透過有機礦物色粉 打造陶瓷肌感
將絲光柔膚粉底液倒在手背上,輕輕推開就能感受到粉底液的保濕力與遮瑕效果。來自有機植物油與自然礦物色粉的配方,有淡淡植物清香。輕拍粉底液或推展,一下子底妝便顯得均勻輕薄,肌膚呈現出猶如陶瓷般質感。


#813象牙白(自然色)#712柔粉白(白皙色)

補妝最推,絲緞美人靚透粉餅
只有手掌大小的竹製粉盒,看起來氣質滿分。試用時透過粉撲,輕輕按壓臉部肌膚後,細紋被物理性隔離成分修飾了不少,而微量的發光分子更讓臉部變得輕盈透亮,建議可於定妝或補妝時使用,提升臉部明亮度喔。


#301亮白(白皙色)#303米白(自然色)

亮澤滋潤雙唇 唇蜜也可當腮紅 
使用植物油製作的口紅釉蜜,擦上雙唇之後的顯色度與滋潤度都很令人滿意,也不覺得厚重。那當成腮紅呢?在臉頰輕點幾下釉蜜,邊拍邊推開的融入底妝後,肌膚像是自然透出紅暈一樣~看來當腮紅也很適合呦!


#036櫻桃紅 |適合喜歡沉穩優雅顏色的你
#035桃花覆盆子 | 適合喜歡可愛明亮顏色的你

提升唇彩質感就用絲絨唇膏
用唇筆先沾一點絲絨唇膏,簡單就能描繪出唇形線條。填滿雙唇後,唇彩則呈現出霧面如絲絨般細緻質感。因為原料是自然的礦彩粉,就算長時間使用,也無須擔心色素沉澱問題了!


#463珊瑚桃 |適合喜歡微深紅色系的你
#470桃紫美人 | 適合喜歡偏紫桃紅色系的你

植物配方眼眉兩用筆 輕鬆明亮眼眸
眉筆、眼線都用這支就可以!有機植物比例高達61%的配方與天然礦彩色料完美結合。使用起來親膚性高、筆觸滑順,輕畫即可上色,想要什麼眉型、眼線一支就能輕鬆達成!

#554咖啡棕 |#557灰黑

實用妝感指南
今天的心情如何?要參加不同的場合嗎?想要妝感清透明亮還是無瑕陶瓷妝感?
跟著妝感指南調整一下順序,讓每種妝感都呈現出最完美的你。

時尚妝品有許多選擇,善待肌膚、動物與環境的全素化妝品是vegan的選擇,那你呢?
來親身體驗一下有機認證的彩妝品,一起當個內外兼美的生活實踐者吧!

ZAO絲緞美人靚透粉餅#301亮白(白皙色)
售價 $1350
ZAO絲緞美人靚透粉餅#303米白(自然色)
售價 $1350
ZAO口紅釉蜜#035桃花覆盆子
售價 $990
ZAO口紅釉蜜-#036櫻桃紅
售價 $990
ZAO絲絨唇膏#470桃紫美人
售價 $890
ZAO絲絨唇膏#463珊瑚桃
售價 $890
ZAO蒙娜麗莎眼眉兩用筆#554咖啡棕
售價 $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