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蔬食食譜

薑黃好處多!除了煮咖哩,薑黃還可以怎麼料理?

圖/文 里仁

薑黃因為有利調整體質,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目前已躍升成為熱門的健康飲食選擇之一。除了煮咖哩,還可以加入各種料理點綴,來看看以下5道薑黃食譜吧! 
 
薑黃燴時蔬 >  看食譜 
以薑黃、黑胡椒調味,清炒花椰菜、玉米筍、紅蘿蔔等當季鮮蔬,健康美味、簡單上桌!

薑黃蔬菜餅 >  看食譜 
酥脆的薑黃蔬菜餅,一上桌,就被香氣引誘得充滿食慾。淡淡薑黃香氣,透出蔬菜的清甜舒爽,吃起來非常過癮!

薑黃蔬菜藜麥飯 >  看食譜 
超簡單電鍋料理!所有食材放進電鍋,再加上薑黃就完成了。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為自己煮一頓營養豐富的料理~

薑黃薯泥沙拉 >  看食譜 
簡單料理的薯泥沙拉,每個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調味習慣。無論是怎樣的調味,都可以試試加入一些薑黃粉,不但可以增加色澤,也能補充營養喔!

薑黃蕃薯湯 >  看食譜 
天熱的時候就加冰塊,天冷時候就暖暖喝,薑黃番薯湯就是這樣一道四季皆宜的甜湯,方便煮又營養。

看完食譜,是不是更了解這項養生明星食材呢?你也來試煮一道薑黃料理吧!

種瓜農場有機薑黃粉
售價 $560
里仁好湯頭
售價 $110
里仁喜馬拉雅玫瑰岩鹽
售價 $110
章源蕃薯粉
售價 $100
聯奇天然紅藜米
售價 $150
稻鴨米有機益全香米
會員價 $216
淳味紅冰糖
售價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