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廠商聯誼會 歡喜大集合

2017-04-18

里仁深耕台灣19年,於4月13日舉辦廠商聯誼會,感謝廠商長期支持里仁,並分享彼此共同的成果與未來的展望。

 

雖然當天全台飄著細雨,但是參與嘉賓突破往年達到383人。眾多廠商難得相聚,活動會場就像是廠商的同樂會。本屆主題「誠信立足台灣 攜手邁向國際」為現在與未來立下最好的期許。廠商們透過這個活動,對里仁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藉此結交志同道合的夥伴,對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廠聯主題+韓副總

 

第一次參加的新廠商美德芙回饋:「很榮幸參加了里仁的廠商聯誼會。再次見證了『只要努力地把對的事情做到好,而且一路堅持做下去』就可以讓不可能變可能。」

 

廠商奧黛莉熱情地回饋:「謝謝貴公司殷勤誠摯的接待,讓我們更加了解貴公司的理念,也更懂得盡一己之力愛護這塊土地。和以前參加的聯誼會不太一樣,沒想到里仁做這麼多有意義的事,不僅對農友關照,還心心念念關心環境與海洋。」

 

做豆乾的廠商松豐感性地分享:「覺得獲得肯定!看到卡片真的很感動,真的覺得跟你們不像做生意,而是一家人。感謝你們願意給小工廠機會!我發現做了年節商品很滿足!當你們的供應商覺得很光榮!」

 

2017里仁廠商聯誼會-合照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