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公司針對筌聖老家非法雇用外勞事件的省思與說明

2017-02-28

近日,筌聖老家因涉及非法雇用外勞的社會事件,成為媒體及各界關注的議題。由於廠商是里仁公司南部門市的供應商,里仁在第一時間宣布即刻下架所有筌聖的商品,也持續關注此事的後續發展。

 

從各界對此事件的討論中,里仁看到社會大眾對於生產者與通路商的殷重期待。透過各界的回饋,我們也體察到在持續努力的原料把關、通路責任及市場教育基礎上,里仁在把關廠商方面也要有更進一步的角色。

 

因此,里仁決定將廠商的員工工作條件,納入廠商的合作評估範圍。希望協同廠商的共同努力,帶動更多重視企業倫理的優質經營。里仁希望關注的不是只有商品本身,還有商品背後所代表的友善企業精神。

 

里仁在一路努力與堅持的過程中,有賴農友、廠商及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陪伴,共同營造和諧良善的社會。謝謝各界對於里仁公司的正面期待,我們感受到責任與希望,也將持續努力!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