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植萃保養祕技:一次搞懂里仁3大保養油

2019-10-08

圖/文 里仁

沙棘多元修護精華、紫根精華油、荷荷芭油,同樣是萃取植物精華,追求無添加,拿掉防腐劑、香料、香精…到底里仁這3款保養油有什麼不一樣呢?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肌膚需求的精華液?現在就一次告訴你!

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主要特點:亮白緊實 多元修護

沙棘油是從被譽為「聖果」的沙棘果實中提煉出的植物油,含豐富Omega-7、極高的SOD抗氧化劑,以及超過190種植物營養素。除了保濕護膚,關鍵的特色是能延緩肌膚老化,修護受傷的肌膚,還能幫助改善暗沈。

紫根精華油

主要特點:修護舒敏 鎖水保水

萃取自紫根草的紫根油屬於乾性油脂,觸感清爽容易被肌膚吸收,特別適用敏弱受損肌膚與乾性肌膚。紫根油具有修護作用,能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脫皮,還能在夜間修復肌膚,鎖水保水維持肌膚水份、淡化撫平細紋。

荷荷芭油

主要特點:護膚護髮 潤澤滋養

荷荷芭油與肌膚表面油脂性質極為相近,因此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並軟化角質,讓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荷荷芭油最大的特性是親水性,剛洗完澡身體還很濕潤時使用,效果更好。除了臉部肌膚外,身體、頭髮,都可以使用。

經過里仁用心把關的保養油,沒有多餘的化學添加,只有滿滿的精華,用起來最安心!

趕快挑一瓶適合自己的植物保養油,找回美肌吧!>>

Innature紫根精華油
售價 $489
自然本相荷荷芭油
售價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