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媽咪們!寶寶肌膚用品,你挑對了嗎?

2019-09-25

圖:freepik | 文:里仁

剛出生的小寶寶,皮膚吹彈可破,該用什麼樣的沐浴品、乳液、尿布霜最好呢?
身為新手媽咪的你一定很不知所措,來看看里仁的安心推薦吧!

薰衣草嬰兒潔膚露


洗澡時,接觸寶寶嬌嫩肌的潔膚露,選擇草本配方,用起來更安心。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以有機蘆薈、有機洋甘菊萃取,加上薰衣草油等天然植萃精華製成。不流淚配方,溫柔呵護寶寶肌膚,一罐二用,洗髮、洗頭一次搞定。

嬰兒潤膚乳(無香味/薰衣草)


寶寶軟嫩的肌膚如果太乾燥,容易紅腫、發癢甚至脫皮,這時就需要用刺激性低的嬰兒乳液來為寶寶按摩保濕!採用葵花籽、椰子、酪梨三種天然油脂,加上有機蘆薈、有機洋甘菊萃取,滋潤保濕、有效舒緩寶寶肌膚乾燥的不適感。

植萃尿布霜(屁屁膏)


長時間被包在尿布裡的屁屁肌,不透氣又會接觸便便。這時候,一罐能保濕,又能形成保護膜,阻隔屁屁與便便的尿布霜就非常重要。這罐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的植萃尿布霜,含有β植物固醇、角鯊烯、洋甘菊,可以修護肌膚,舒緩悶熱不適。氧化鋅、木薯粉和蜂蠟能形成保護膜,保護寶寶柔嫩肌膚,保濕、隔離一次完成!

里仁舒潤沐浴皂

植萃精華,呈弱酸性,最貼近嬰幼兒肌膚。配方溫和,保濕潤膚,可以清洗寶寶的頭皮和身體肌膚。媽咪們也可以拿來洗臉或洗澡,大人小孩,一塊搞定!

植萃防蚊液

不含敵避DEET、香精及防腐劑等化學成份,以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和有機雪松精油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製成。溫和不刺激,保護寶寶肌膚和呼吸道。

全酵酵素洗衣精

採用天然椰子油萃取的清潔成份,pH值介於中性,無添加香精,守護寶寶敏感膚。2種生物酵素配方,只要稍加浸泡、搓揉或配合刷洗方式,就能輕鬆清潔寶寶吃東西、玩耍時衣服的污漬。 

肌膚保養一定要從小就開始,特別是寶寶的肌膚這麼嬌嫩敏感,選擇獲得有機認證的天然清潔產品,才是最安心的選擇!>>

Lafe's植萃防蚊液
售價 $330
多益得全酵酵素洗衣精
售價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