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拜拜選好香,就像選好食物一樣!

里仁香品三大堅持

2023-08-09

圖:shutterstock / 和義香業 | 文:里仁

有人說香味與原料是選擇好食物時的關鍵,而挑選好香品也是同樣道理喔!

里仁香品三大堅持

原料:嚴選優質產地的純香木及香木粉,並用心調配配方,忠實呈現每一種香品的香味、香氣與香韻。
製程:使用純楠木粉作為粘粉,以保證產品的純淨品質。
把關:拒絕使用化學香料和硝石助燃劑,確保我們的香品對環境和消費者的安全無虞。

般若沉立香珍貴沉香值得品味!
經三次沾水上粉程序製成,以機器乾燥方式控管香品乾燥品質。此款立香點燃後香氣清新,有助於靜氣寧神。

黏粉:天然楠木黏粉。
香粉:採用原純沉木粉,來自東南亞國家產出的原始林沉香。
沉香是指沉香樹因遭遇雷擊、風災、蟲蟻、野獸、人為…等自然因素侵襲後,導致樹身受傷感染而分泌出的珍貴物質,因此天然沉香的形成是十分珍貴的喔!

 

凡云檀立香檀香宜人安定心神!
採用人工方式製作,使用1.0mm竹芯點燃後所產生的煙量較少,使用日光下間接晾曬方式乾燥,每一批立香製作期長達三天。香粉則點燃後香氣帶點淡淡的甜味,味道柔和純粹、香醇清新,給人祥和安穩感受。

黏粉:以純楠木樹皮做為粘粉
香粉:以東帝汶檀香為主要原料。東帝汶所產的檀香又稱地門香,由於與印度老山檀香氣味相近,因此價格亦高,目前產量也非常稀少。

 

和義老山頭壇立香老山檀醇厚又溫柔!
製作過程中使用不同粗細香粉,透過師傅層層手工上粉,使其成品密度較為鬆軟,有助香氣發散快速,能更充分揮發老山檀醇厚柔和與香甜溫暖香氣。

黏粉:純楠木粉做為粘粉
香粉:以東加王國產的老山檀作為原料,由百餘小島組成的東加王國,位於太平洋西南部赤道附近,因氣候關係,所出產的檀香品質與氣味優異,是拜拜祝願時的最佳選擇!

▲製香師傅遵循傳統工法,以手工製香。

▲師傅依靠豐富經驗,掌握天候,使用日曬及陰乾方式進行「曬香」。

使用天然香粉製成的立香,讓來自森林裡的木質調香氣,使自己靜心祝願。就和好食物一樣,不但美味也為家人增添更多喜悅。

快跟著我們的推薦,用好香品進行好祈願吧!>>

凡云香檀香-立香1尺3
售價 $250
般若香純沉香-尺三立香
售價 $500
和義香業精製老山頭檀香(1尺3立香)
售價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