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鎖住鮮甜、封存營養!6小時完成加工的毛豆就是不一樣!

2019-06-07

圖/文  里仁

門市買回家的有機冷凍毛豆,退冰就能馬上享用,吃起來鮮美又順口!這些有機毛豆,要能維持口感、風味,製作過程可是有一群人費盡千辛萬苦。
從種植、採收到加工,有人在太陽底下流汗種植,有人在夜晚趕工搶收,另一群人在凌晨的加工廠忙碌作業…分秒必爭,才能做出最好吃的有機冷凍毛豆!

 

毛豆品種
特選高雄9號毛豆,豆粒飽滿、口感絕佳、平均甜度高達8度,被譽為毛豆界的LV。

毛豆小夥伴
使用綠色保育及有機農法,不使用農藥與化肥,因此毛豆成長過程中有許多小動物陪伴,每一畝田都是自然生態圈。

夜間採收毛豆
毛豆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高溫日曬會使蛋白質結構變化,變得不新鮮。為了保留毛豆初採下來,最新鮮完整的營養,農友們必須在氣溫較低的夜晚趕工,開著亮著大燈的「龍貓車」,趕在太陽出來前完成採收作業。

農田直送加工
從產地採摘到工廠完成加工,只要短短6小時,營養滿分不打折。採用全世界NO.1保鮮技術,封存毛豆完整鮮甜滋味!

這短短6小時,每個環節都不可少。因為過程中的每一份用心,才讓這包小小的毛豆,吃起來如此不一樣!

不一樣的毛豆直接買 >>

福業有機鹽味毛豆
售價 $120
里仁黑胡椒毛豆莢
售價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