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消費做公益‭ ‬里仁卡刷出最大的紅利

2018-01-01

文字/圖片:里仁

同樣是刷卡紅利,是要換生活用品?還是要投資到讓你我更好的未來?

「里仁為美聯名卡」自2010年發行以來,第一銀行提撥公益捐贈的回饋金累計超過七千萬元。這些回饋金,七年來透過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進行友善農耕、種樹減碳、生態保育、生命教育等活動的推廣,帶動社會良善健康風氣,讓每一分消費紅利都轉成生生不息的利他善循環。

一銀與里仁理念契合 共造善業

本身也力行環保的一銀總經理鄭美玲,提及與里仁合作的緣起時仍然很感動,「第一銀行一直以綠色金融為目標,在得知里仁有意合作推廣『有機護大地』概念的公益聯名卡時,當然全力支持。」

一銀與里仁理念契合,共同致力於環境永續。因此,除了每年共同推廣聯名卡,也舉辦過「里仁良食講座」、「有機公益週」等活動。「一銀以具體的行動扶持有機農友,四天的有機公益週就有近40萬元的成效。」鄭美玲表示,未來一銀將與里仁合作發行二代卡,帶動更多人支持有機農業、關懷環境的理念。

▲ 福智文教基金會推廣生命教育,圖為洗腳報親恩活動。

▲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進行種樹減碳等生態保育活動。

點滴紅利的小投資 成就自利利他大善力

懷著守護土地的宏願,超過四萬名卡友將信用卡紅利,轉為愛護子孫未來的最佳投資。有些卡友連買一個二十元的麵包,都堅持要刷里仁卡,因為不想放棄每一分錢的造善機會。卡友呂文亞表示,「我們想在一般日常生活中去行善,未必找得到下手處。但是刷里仁卡消費,自然而然就可以做到自利利他。」

每一分信用卡紅利,就像投入善心大海的小水滴,一點一滴、積少成多,成就了對自對他的最大紅利。里仁卡,不只是一張有溫度的信用卡,更是眾人攜手傳遞到各角落的宏願善力。

* 里仁為美聯名卡的每筆一般消費,第一銀行都會提撥消費金的千分之六,回饋到「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

 

申辦里仁為美 福智御璽卡>>  愛心升等,投資美好未來。

 

更多文章 >>

● 從一顆慈悲的心出發──日常老和尚
 「誠信、互助、感恩」里仁核心價值
● 利他,讓世界更美好!
● 里仁為美的社會企業

立刻購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