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來自雲鄉的友善咖啡

2017-06-09

圖片提供/里仁 文字/里仁

友善栽種X守護雲南水源

■ 友善種植,守護雲南清淨水源

■ 種植在溫差大的高海拔,風味更濃郁

有機產地新故事

中國雲南傳統以普洱聞名的茶鄉在百年前種起咖啡豆,在遙遠不受污染的山區和乾淨水源內,採用保留豐富生態的友善環境栽種,讓咖啡豆散發特殊的地區風味。

里仁嚴格的品質挑選,使得風味乾淨不帶雜質,入喉後韻甘美、口感細膩而滑順,不僅成為著名的雲南咖啡,同時也為世界留下一片純淨之地。

紅豔欲滴的咖啡櫻桃,是成熟飽滿的象徵。 

風光明媚不受污染的雲南咖啡基地 

在群山環繞的環境中日曬乾燥,讓咖啡豆吸附空氣的甘甜。

炭燒、藍山怎麼選?

生豆經過加熱烘焙會產生濃郁的咖啡香氣,烘焙程度越低,咖啡風味越清酸;烘焙程度越高,咖啡的苦味表現較突出。
炭燒、藍山風味咖啡皆以直火烘焙,多層次的韻味柯劃出咖啡的獨特性格。藍山風味咖啡香氣明亮,口味微酸,帶有果香。而偏好豐富口味、加味加牛奶的人則可以選擇濃郁厚實、苦甜明顯的炭燒咖啡來自行變化。

不失敗濾掛式咖啡沖調法

1.新鮮喝:濾掛式咖啡一打開就沖泡
2.建議水量:建議沖泡水量100c.c.
3.高水溫:最佳沖調水溫是85~92 c
4.完全浸濕咖啡粉:第一次加入20~25c.c的水,完全浸濕咖啡粉,靜置20~25秒。
5.繞圈圈慢慢沖:第二次從咖啡粉的中心點開始慢慢繞圈加水,水高約八分滿時停止,等水位下降再次加水。

來一杯香醇的有機咖啡

里仁雲鄉咖啡-藍山風味(濾掛式)
售價 $295
里仁雲鄉咖啡-藍山風味(咖啡豆)
售價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