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豆」陣俱樂部,你愛哪一味?

2021-09-06

圖/文 里仁

豆漿是方便美味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有人偏好清甜、有人偏好濃郁、有人只喝無糖...里仁四款常溫有機豆漿,無化學添加,成分只有簡單的豆和水,卻各有愛好者~快來看看介紹,這些豆漿喝起來有什麼不同呢?

整顆黃豆營養滿載,有機無加糖全豆豆奶

廠商以獨家「全豆」技術製作,保留了整顆加拿大有機黃豆的營養!未經濾渣,但喝起來滑順飽滿、沒有豆渣感。無加糖、人工香料等,風味濃郁,也很有飽足感,適合早餐來一罐!

奶味香甜,里仁有機豆奶

使用和加拿大農友契作的有機黃豆製成,是四款豆漿中,甜度最足的一款,清爽的香甜,帶著獨特豆奶香味,適合搭配黑咖啡自製豆奶拿鐵,或加入綠豆湯或八寶湯。

濃厚豆香,有機無糖豆乳(濃 UP)

喝起來最濃厚的一款!
廠商特別提高黃豆比例,讓濃郁豆乳再升級~這款的蛋白質含量也是最多的喔!
無糖配方,只有滿滿的濃郁豆香!肚子餓來一罐,可以迅速補充蛋白質,增添體力與活力。

特有黑豆香氣,統洋有機黑豆漿

以有機青仁黑豆製成,散發著黑豆獨有的香氣,清甜順口。
不添加化學消泡劑,以人工撈除煮黑豆漿時會產生的泡沫,喝起來安心美味。黑豆漿營養豐富,是黃豆豆漿以外的好選擇!

看更多里仁廠商製作豆漿的用心~

 


這四款豆漿,你最想嘗試哪一款呢?快來試試吧

里仁有機豆奶
售價 $37
統洋有機黑豆漿
售價 $39
統洋有機無糖豆乳-濃度UP
售價 $39
統洋有機無加糖全豆豆奶
售價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