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冬季療癒系飲品,暖心推薦!

2023-12-19

圖/文 里仁

冷冷的冬天,雙手捧一杯熱飲最療癒了!
你喜歡甜甜的熱可可、營養滿分的五穀飲,還是無咖啡因的花茶?
在里仁,這些沖調飲都經過用心把關,沒有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和化學增稠劑,讓你在冬天安心享受暖暖飲品~

喝甜甜系列
天氣冷總是忍不住想喝甜甜,補充熱量好過冬,還能獲得滿滿好心情。

文旦柚茶以台灣文旦柚細嫩的果肉釀成,搭上熱熱的柚皮香,入口滑潤,蜜香宜人。
桑椹果粒茶喝得到完整的台灣鮮採桑椹果粒,具有濃郁水果香氣。
有機調味可可粉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豆研磨而成,自己享受溫暖幸福的同時,也為農友帶來幸福。
吟香梅汁|採用台灣在地友善栽種梅子,為了呈現梅子最佳風味與香氣,摘採7-8分熟的梅子,且以人工一一剔除蒂頭,確保果泥純淨。
有機植物奶茶|擁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和多種穀物營養,純素者與乳糖不耐使用者都能盡情享受奶茶的濃醇香,同時補充健康能量喔。

飽足感系列
想要有點口感或飽足感的時候,很適合泡一杯豆漿飲或四神飲,補營養、補元氣。

高纖豆漿粉|嚴選友善栽種非基改黃豆,黃豆經蒸煮後,以噴霧造粒的方式還原成豆漿粉,保留黃豆完整的蛋白質,香氣濃郁,沖調方便。
有機五穀粉有機燕麥仁、有機黑豆、糙米、黑糯米、蕎麥仁、紅薏仁多種穀類,低溫乾燥保留完整精華,是經濟實惠的熱飲好選擇。
養生四神粉|嚴選養生四神漢方食材,添加薏苡仁,經過完整熟化後,能和水充分融合。口感濃厚,聞得到四神的香醇氣味,即沖即食方便好飲。
有機養生麵茶加入了白芝麻、葵瓜子、核桃和有機枸杞,喝起來有花生香氣和多種營養。
高優活彩虹蔬果活力沖泡飲|內含將近40種蔬果原料營養,獨家添加芽孢乳酸菌,營養吸收更方便。

 

無咖啡因系列
想喝點什麼,又怕睡不著的時候,可以試試國寶茶、黑豆茶或香蓮茶這類無糖、無咖啡因飲料。

有機國寶茶|特選來自南非有機無毒茶園的原片針葉進行製作,果香加倍濃郁,不含咖啡因,適合長期飲用的養生好茶。
有機香蓮茶|有機香水蓮經低溫烘烤,保留原有色澤及香氣。放入熱水,花瓣在杯壺胡中迴旋展開,釋放出脫俗芬芳。
有機香胚茶含有天然花青素的紫晶香米,喝下後,淡淡的米香,讓人身心放鬆。
有機黑豆茶包低溫焙炒的有機黑豆,沖泡後散發黑豆香氣,順口養身。

 



暖身補氣系列
天氣漸冷,需要好好照顧身體,隨時準備一杯暖身補氣飲品,對抗寒冷的冬天溫暖不費力。

有機補氣茶嚴選黃耆、枸杞、紅棗製作的補氣茶,寒冷的冬天一口飲下,溫暖手腳冰冷的你。
黑糖薑母茶濃濃的薑母香,直接食用或簡單以熱水沖泡,從內而外驅趕冬天刺骨的冷空氣。
當歸牛蒡茶| 嚴選無毒栽種的當歸與優質牛蒡,香氣馥郁,清香甘甜。
有機參棗茶依循傳統漢方精心調配,只需熱水沖泡,讓你健康由內而外,全身散發好氣色。

在冷冷的天,為自己親手泡一杯暖心熱飲,讓身心一起被好好療癒吧! 

Equal Exchange公平貿易有機調味可可粉
售價 $400
里仁有機黑豆粉
售價 $135
里仁有機五穀粉-有糖
售價 $250
心安有機有機抹茶拿鐵
售價 $300
清亮生態農場有機薑粉
售價 $495
里仁有機養生麵茶
售價 $180
心安堂有機補氣茶
會員價 $256
生展牛蒡原片
售價 $145
里仁多穀燕麥片
會員價 $238
里仁有機芝麻燕麥奶-隨手包(15入)
售價 $280
里仁有機芝麻燕麥奶900g
售價 $395
台糖黑糖薑母茶
售價 $135
心安堂有機參棗茶
會員價 $225
里仁高優活彩虹蔬果活力沖泡飲
會員價 $495
里仁文旦柚茶
售價 $185
里仁桑椹果粒茶
售價 $185
里仁有機五穀粉-有糖-隨身包
會員價 $157
甜河谷生技菊花
會員價 $135
里仁有機黑豆茶包
售價 $150
生展當歸牛蒡茶
售價 $185
心安有機有機國寶茶
售價 $150
里仁高優活彩虹蔬果活力沖泡飲
會員價 $495
甜河谷生技養生四神粉
售價 $380
里仁高纖豆漿粉
售價 $380
里仁吟香梅汁
售價 $240
觀蓮有機香蓮茶
售價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