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夏天有機水果 冰冰吃四部曲

2021-08-12

圖/文 里仁

懶洋洋的夏日,多一點在家生活樂趣~
充滿繽紛水果的季節,除了切著吃、打成汁,也很適合做成賞心悅目的冰品,一起譜出有機水果冰涼四部曲吧!

第一部:水果丁小花冰磚

將當季水果西瓜、鳳梨、火龍果切成小丁,加水冰進冷凍庫。想喝飲料時加幾塊進去,酸酸甜甜還有果肉,整杯飲料都升級了!

第二部:水果冰球

使用小冰淇淋勺挖取西瓜、火龍果果肉,再送進冰箱裡冷凍。大熱天,這樣一口一顆水果冰球,吃起來更爽快!

第三部:繽紛果果冰塊

把多樣有機水果分別打成泥,粉紫色的火龍果、鮮紅色的西瓜、黃色的鳳梨、綠色的奇異果..先在製冰盒中裝滿一半,結冰後再放另一層顏色,發揮創意搭配果泥色彩,變出你最獨特的繽紛果果冰塊吧!
 
第四部:豆奶水果冰棒

單吃水果不夠有趣?不如用豆奶取代白開水,搭配切片的有機鳳梨、奇異果等。凝固成形後,漂亮的水果切片看了就好吸睛~咬一口,濃郁的豆香中,還吃得到水果的酸甜!
 

好想吃冰的熱天,多花一點巧思,把當季有機水果變成各種漂亮冰品,陪你過個清涼消暑的夏天吧!

里仁有機豆奶
售價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