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維生素C之王沙棘果,厲害在哪裡?

2019-12-18

圖/文 里仁

小小一顆沙棘果實,蘊含了許多令人驚喜的營養成分。有人稱沙棘果為「聖果」,還有傳言說沙棘是成吉思汗指定的養生聖品!讓我們一起看看,沙棘厲害在哪裡吧!

沙棘有哪些營養成分?

1.維生素豐富多元
沙棘有著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和維生素K。胡蘿蔔素亦高於胡蘿蔔及南瓜。
2.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優異
沙棘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包含著「血管衛士」稱號的油酸與亞麻油酸,以及符合人體所需1:1含量的Omega-3、Omega-6。最特別的是,沙棘擁有植物中非常罕見的Omega- 7,有助於肌膚保濕、新陳代謝。
3.SOD比還要人蔘高
沙棘的抗氧化成分SOD(超氧化物歧化酶) 是人蔘的4倍。SOD具有高度的熱穩定性,能有效抗氧化,減緩肌膚老化,調節免疫細胞活性功能,提高人體抗病能力。

里仁為什麼選蒙古的沙棘?

西藏、俄羅斯、芬蘭等高緯度國家都有沙棘,蒙古的沙棘其實只佔了全球沙棘產量約2%。之所以選擇蒙古沙棘是為了讓更多牧民加入沙棘種植,增加收入,並減少過度放牧造成的土地沙漠化,降低沙塵暴對台灣的影響。

蒙古氣候嚴峻,降雨少、低溫期長、溫差大,葉菜類難以種植。而沙棘就是能在惡劣環境中逆勢成長的優質強壯植物。

吃的、擦的沙棘不一樣喔!不要誤用了!

new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 new沙棘肌活露 / 沙棘亮白面膜
沙棘豐富的維生素、抗氧化成分,非常適合用於肌膚保養。沙棘萃取精華可幫助肌膚保濕,延緩老化,修護受傷的肌膚,還能幫助改善暗沈。

沙棘果油
以100%沙棘果冷壓萃取而成的沙棘果油屬於「食用油」,每日幾滴沙棘果油可調整體質、補給營養並幫助維持消化道粘膜機能。沙棘果油富含胡蘿蔔素呈現天然紅棕色,並不適合拿來塗抹肌膚,會造成天然色素沈澱。

好處多多的沙棘讓你心動了嗎?快把吃的、擦的沙棘都帶回家吧!>>

求真草本沙棘亮白面膜
售價 $399
懿鵬沙棘果油
售價 $750
求真草本沙棘亮白面膜
售價 $85
求真草本沙棘肌活露
售價 $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