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里仁於2024/2/2完成捐贈

25週年紀念貼紙_所得扣成本後將捐贈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2023-07-10

許多野生動物因人為因素而受傷,多半是被車撞、農藥中毒、捕獸夾... 邀請你一起來支持野生動物急救站,繼續救助這些受傷的野生動物!「里仁25週年紀念貼紙」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捐出每張$19,給南投「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

里仁已於2024/2/2完成捐贈,匯聚你我的愛與關懷,化成保護野生動物一道生命的暖陽,讓野生動物急救站的保育人員可以照護更多生命。

 

一起照顧野生動物

紀念里仁成立25週年,我們的愛與關懷用這張貼紙展現。您的購買,是給野生動物一道生命的暖陽。

貼紙營收扣除必要成本/稅金,每張捐贈19元給「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做為公益捐贈(貼紙營收捐贈款計算範圍:開賣日~2023/12/31止)。

 

關於野生動物急救站

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的野生動物急救站,是國內首家專責野生動物救傷單位,已運作25年。該站以豐富的經驗和知識,每年救治約600隻動物,並長期收容超過2000隻保育類野生動物。急救站具備先進的醫療空間與設備,從緊急醫療、調養到野放訓練,一氣呵成,大大提升了野生動物的治療率與野放機會。同時,設有活動教室與展示場域,積極推動保育教育與活動,期待成為國內最重要的野生動物保育基地。

里仁25週年紀念貼紙-有機地球

 

里仁25週年紀念貼紙-綠保家族

 

里仁25週年紀念貼紙-一籃好菜

 

里仁25週年紀念貼紙-經典商品

 

注意:本貼紙商品可與一般商品一同結帳,且發票不可作為節稅使用(因捐款來源為里仁營收毛利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