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從餐桌到綠色未來 - 植物蛋白飲食

探索植物蛋白的好處

2023-10-02

文/里仁 圖/里仁、Freepik

現今,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做出更有意義的飲食選擇,而「植物蛋白飲食」就是其中之一。這不僅為我們帶來美味的滋味,還承載著對環境和動物福祉的關心,引領我們邁向更綠色的未來。

我們將探討植物蛋白飲食的特色,將我們的飲食選擇連結到更大的生態系統。這是一場嶄新的飲食體驗,也是一種關懷地球和動物的方式。

安心選擇

植物蛋白飲食提供了優質蛋白質,讓您享受美味食物的同時保持健康,無需擔心抗生素殘留的問題。這是一個安心的選擇,同時促進健康消化,為身體注入活力,不僅尊重您的身體,也關心動物福祉。

口感多樣性

植物蛋白食品提供廚房的多功能選擇,您可以輕鬆應用它們於各種料理,同時享受烹飪的樂趣。多樣選項如豆類、堅果、植物肉等,提供了高蛋白食材的廣泛選擇,不僅味美可口,還促進健康生活方式,並對地球未來產生積極影響。

永續影響力

植物蛋白飲食有助於減少碳足跡、節省水資源,同時支持動物福祉。這是我們對地球的愛的體現。每一餐都有力量,每一個選擇都可以改變世界。植物蛋白飲食是我們向地球承諾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建立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

嘗試植物蛋白食品,成為讓世界更美好的一部分。帶著關愛之心,一起邁向更健康的未來。

里仁香滷植物肉排
售價 $119
里仁植物G塊
售價 $175
Omnipork新豬肉
售價 $179
里仁黑胡椒素排
會員價 $161
簡單廚房植物肉丸
售價 $85
三機植物絞肉
售價 $179
三機植物肉堡排
售價 $199
Omnipork新肉絲
售價 $169
Omnipork新餐肉
售價 $209
恆順黑胡椒素肉塊
售價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