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蔬食食譜

藍莓幻想曲 - 有機藍莓粉的點心料理

探索有機藍莓粉的美味奧秘

2023-10-13

圖/文 里仁

藍莓的營養價值眾所周知,但你知道有機藍莓粉的魅力嗎?「藍莓幻想曲」帶你踏入美味的探索之旅,不只是食譜,更是一種生活的享受。讓每一口都帶著純淨的藍莓韻味,重新定義你的味蕾標準。

藍莓輕優格結合優格的酸甜與有機藍莓粉的果香,再鋪上滿滿的新鮮藍莓,藍莓風味滿滿,是營養又健康的迷人甜點。

水晶藍莓果凍用新鮮有機藍莓粉做成的果凍,如水晶般清透夢幻,口感清爽Q彈,是大人小孩都適合食用的小點心。

藍莓果香奇亞籽飲在莓果口味的奇亞籽中加入有機藍莓粉和水果丁,不但讓奇亞籽飲更充滿夢幻感,藍莓濃郁的果香與酸甜味,更為奇亞籽飲創造清新魅力風味。

藍莓吐司布丁吐司布丁是簡單美味又有飽足感的甜點,加入藍莓的擺盤華麗可愛,更增加食慾。軟嫩口感加上藍莓果香,在口中呈現温暖、柔滑的融化感,綿密好吃。

這些簡單而美味的食譜,都融入了有機藍莓粉的純淨與鮮甜,希望你喜歡並嘗試在日常生活中加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