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蔬食食譜

藍靛之韻-藍靛果原汁與果醬的點心食譜

簡單融合,極致美味

2023-10-05

圖/文 里仁

藍靛果原汁和果醬是天然的食材寶藏,帶著濃厚而特有的果香。即使簡單地應用,也能為你的日常料理帶來驚喜。「藍靛之韻」將引領你體驗這一切,讓你發掘這兩款食材的無窮潛能。

藍靛果醬麥片優格三重奏
滿滿莓果味的健康點心!結合原味優格的酸甜與藍靛果醬的香甜,加上藍莓口味的麥片,創造出層次豐富的口感。

藍靛果粒冰球飲
將藍靛果原汁稀釋後製成圓形冰球或方形冰角,放在冰箱備用,夏天隨手拿幾顆可愛的冰球加入開水中,再加入新鮮水果果粒,一杯可愛清涼的夏日涼飲就誕生囉。

藍靛果醬夾心餅
鹹香的餅乾配上濃郁的藍靛果醬,甜美滋味伴著香脆餅皮在嘴中綻放,簡單卻非常滿足的下午茶點心選擇。

藍靛果綠茶氣泡飲
使用新鮮的藍靛果汁,搭配綠茶和氣泡飲,混合了藍靛果清新香氣和綠茶茶香,帶著氣泡水的爽快感,每一口都冰涼迷人。

無論是日常的小點心或是特殊的聚會,「藍靛之韻」都提供了簡單而風味獨特的選擇。希望這些食譜能為你的餐桌帶來更多的樂趣。

里仁胚芽餅600g
售價 $155
九福吉福小餅-原味
售價 $35
三機野藍莓水果麥片
售價 $189
里仁高優活DIY優格粉
售價 $295
觀心農場有機綠茶包
售價 $250
觀心農場有機綠茶
售價 $650
玉露茶園有機手採玉露綠茶包
售價 $290
谷芳茶園有機碧螺春綠茶
售價 $550
[網購專賣] 曼寧有機經典綠茶
售價 $179
慈耕農場天然綠茶粉
售價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