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蔬食食譜

一醬在手,輕鬆料理簡單上桌!

圖/文 里仁

不擅長調味或沒有時間下廚的你,別擔心!有了里仁醬料,只要三道程序,就能輕輕鬆鬆完成健康營養的家常好料理。
跟著我們的食譜一起來試試看吧!煮一道好菜比你想像的有趣容易!

當歸羅漢湯 >  看食譜 
使用匯聚了當歸、川芎、麻油精華的「里仁麻油當歸醬」作為羅漢湯的湯底,淡淡中藥香、麻油香,美味又暖胃。想放什麼蔬菜都可以,加入麵條就是誘人的湯麵囉!
輕鬆上手指數:★★★★★

麻辣臭豆腐  看食譜 
日曬180天發酵而成的「里仁陳年豆瓣醬」,加上有著濃濃花椒、八角香的「里仁麻辣醬」,經過炒香,滋味加乘!成為具有豐富滋味的麻辣湯底!這時再放入里仁臭豆腐烹煮,搭配大量蔬菜配襯。一鍋夠味豐盛的菜餚立即上桌,驚艷大家的味蕾!
輕鬆上手指數:★★★★☆

冬炎絲瓜粉絲煲  看食譜  
以檸檬原汁、新鮮檸檬草及香茅等原料做成的「里仁香茅冬炎醬」,有著南洋滋味,剛好可以和清甜的絲瓜,以及容易吸附湯汁的粉絲相互搭配。食材簡單方便準備,就連不具烹調經驗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喲!
輕鬆上手指數:★★★★★

沙茶白菜滷 >  看食譜  
以芝麻粉、蔬菜粉等天然食材調味而成的「里仁沙茶醬」,含有豐富的香氣滋味,拿來做成白菜滷,剛好可以提升菜餚的層次。白菜的甜,搭上沙茶醬的香,對於想簡單煮出下飯的料理的你,是不可或缺的好收藏!
輕鬆上手指數:★★★☆☆

> 更多里仁好醬料在這裡! <

里仁香茅冬炎醬
售價 $150
里仁沙茶醬
售價 $120
里仁麻辣醬
售價 $150
里仁陳年豆瓣醬
售價 $94
里仁麻油當歸醬
售價 $190
好品味麻油香菇沙茶醬
售價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