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2023.11 新品報報

2023-11-23

圖/文 里仁

台灣糯小米天氣漸涼,開始吃溫熱養身小米粥的時候到了~里仁這次與與部落農友契作友善耕作的糯小米,不但食用健康、愛護土地,更有一份對於台灣部落文化支持的心,協助保存多樣小米品系,傳承部落文化。小米經過多次過篩,去除雜質,是充滿澄澈善意的糯小米喔!

有機檸檬紅玉紅茶(濃縮液)品嚐得到鮮果味的檸檬紅茶登場!喜歡鮮榨果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將新鮮的有機檸檬榨汁結合有機紅玉紅茶,檸檬酸香加上上紅玉紅茶本身的薄荷柑橘香氣,光是聞香就很療癒;緩緩入口後,嘴中更是充滿鮮榨的自然滋味。再也不用花時間自己切檸檬煮茶,有了這款隨身包,愛喝鮮果茶的你,隨時都能來一杯喔!

植物烤肉片超涮嘴的蔬食零食新口味,使用非基改植物蛋白製作的植物烤肉片,讓你的下午茶零嘴選擇又多了一款!植物蛋白的成分,讓你邊吃零食邊補充蛋白質,口感超Q有嚼勁,並以天然辛香料呈現類似烤肉醬的鹹香味,香甜帶辣,而且非油炸製成,對身體少負擔,愛吃零食也能吃得健康安心。

高原黃金老菜脯條高原黃金老菜脯片

俗話說:「冬吃蘿蔔、夏吃薑」,以蘿蔔製成的「菜脯」,就是古人智慧流傳至今的養身食材。種植於高原地區,以自然農耕法產出的高原黃金老菜脯,以古法秘制、自然晾曬,經過八年以上的長時間發酵熟成,不但滋補養生,也擁有絕佳的自然風味。「高原黃金老菜脯條」條狀偏粗,適合長時熬煮湯頭;「高原黃金老菜脯片」為片狀薄片,適合泡茶炒菜,注重健康養生的朋友可別錯過。

醋溜土豆絲口味道地、酸辣爽口的醋溜土豆絲,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啦!蔬食版的「醋溜土豆絲」使用了本土馬鈴薯,於泡水後使用,讓澱粉變少,並加上陳年醋、香油、薑、花椒粉、糖等多種天然蔬食辛香料調配而成,酸辣誘人,再結合土豆絲本身的自然甜味,是道令人胃口大開的家常菜。

活力淨橘油清潔劑純淨居家,就從這瓶植萃橘油清潔劑開始!使用植萃成分清潔劑好處多多,不但環保,家中也能避開化學品的殘留物風險。本罐橘油清潔劑為全植物配方,使用食品廠由柑橘類果皮冷壓萃取的橘油為主,搭配植物性來源的乙醇,利用天然植物的去污力,有效去除污垢及抗菌,清潔後的空間,更充滿天然柑橘的清新香味呢~

 

里仁台灣糯小米
售價 $300
清淨生活有機檸檬紅玉紅茶(鮮榨原汁)
售價 $220
里仁植物烤肉片
售價 $75
中如高原黃金老菜脯條
售價 $450
中如高原黃金老菜脯片
售價 $450
里仁醋溜土豆絲
售價 $180
活力淨橘油清潔劑
售價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