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2024.04 新品報報

2024-04-11

圖/文 里仁

琥珀蜂膠
為生活奔波的你,健康管理不可少!里仁與世界最新的生技產品接軌,引入義大利產的科技蜂膠,以全球唯一專利技術萃取,含有超過300種天然多酚,成分穩定無雜質、無酒精殘留,可作為日常身體機能保養。琥珀蜂膠的口感也較傳統蜂膠容易入口,金黃色的質地帶有香甜味,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服用,一起健康。

鷹記維他大豆卵磷脂
卵磷脂是一種存在於大豆、蛋黃中的一種營養素,可提高脂溶性維生素吸收率,調節生理機能,有助身體健康。此款來自德國,以非基因改造大豆製成的大豆卵磷脂,成分單純,低糖、低鈉,且無過多添加物,讓你放心日常服用。且因應台灣潮濕的氣候,採用鋁箔夾鏈立袋包裝,增加內容物防潮性也維持更穩定的品質唷!

青蔬汁
輕鬆攝取每日所需蔬果量,就靠純淨又安心的「它」!這款青蔬汁含有羽衣甘藍、青花菜、桑葉、高麗菜、小麥苗粉五種在地蔬菜,從採收到冷凍乾燥成粉全程溫控,品質穩定,也保留蔬果本身的營養與風味,喝得到原汁原味的蔬果清香,更加入了雙益菌、專利植萃成分、綠茶萃取物,讓整體保健價值更提升!

草莓抹茶輕糕
無奶蛋、無人工色素的輕糕新口味登場!以京都抹茶粉和新鮮草莓粉製成內餡,風味純粹,減油減糖,在酸甜鮮香的果味中,帶著細緻溫潤的抹茶茶香,風味高雅中又帶著清爽感。糕體基底為有機糙米,還加入了奇亞籽與多種自然食材,讓口感更加細緻綿密,美味之餘也吃得更加安心健康,每一口都是暖心的幸福滋味~

麻油薑香菇油飯
道地傳統的「麻油薑香香菇油飯」現在里仁也買得到囉!這道傳統風味料理,是將香菇先過麻油爆香再拌入有機長糯米、薑、調味料等混合製成,濃郁麻油香中混著清新薑香,光聞香味就令人食指大動,有機長糯米Q彈耐嚼,加上香菇的清甜味,完全是超「台」的經典好味道!

牛蒡排
蔬食風味新選擇,以台灣自產牛蒡為主要原料的牛蒡排新上市!牛蒡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促進大腸蠕動,有益身體健康;其半苦半甜、帶著木質風味的香氣獨特,口感微脆耐嚼,每一口都越嚼越香。可有多種料理變化,香煎、油炸都很好吃,可作為正餐菜色或是午茶點心,是蔬食生活中的料理好夥伴哦!

味噌高湯
想要快速煮一鍋美味好湯,高品質的高湯湯頭不可少,這款味噌高湯濃郁香醇,以天然釀製的紅味噌製作,完整保留紅味噌鹹中帶甜的獨特香氣和營養,口感也更加稠密濃醇,簡單調理就可以製作成味增湯上桌,是快速上菜的好幫手。除了製成味噌湯,也可以作為拉麵湯頭、火鍋湯頭,增加料理的豐富性。

澳洲特級初榨橄欖油
讓食材美味營養雙重加分就靠橄欖油!這款來自澳洲獵人谷之夢希爾斯頓橄欖農場的橄欖油,於2023年在日本榮獲世界橄欖油評鑑銀賞,特選Frantoio、Coratina、Leccino、Pendolino四種橄欖品種,由澳洲初榨新鮮直送台灣,保留營養完整的橄欖多酚,其口感溫潤滑順,帶著堅果和胡椒的香氣,無論是料理使用或是直接飲用,美味度與營養度都是上上之選。

矽密袋2.0(雪酪白莓果藍)
超美型環保矽密袋,讓你實踐永續生活時也能同時品味生活。以食品級矽膠打造,袋身為專利立體袋型可直立不易傾倒,袋口使用密封扣環,密合度100%不易外漏,盛裝熱食和湯品都很方便安心~ 半透明袋身讓食材一目瞭然,且實用度佳,可直接放進冰箱冷藏、冷凍,也可直接加熱,是綠色生活中的完美小幫手!

女高腰內褲(柔粉冰藍)
提升日常舒適度就從貼身衣物開始,想擺脫私處悶熱潮濕的感覺,可以試試看有機棉內褲喔~ 有機棉內褲質地柔軟舒適,且彈性好穿著,採用專業的織造工藝,讓布身溫潤柔滑不悶熱,是貼身衣物的經典布料。高腰剪裁能完整包覆小肚肚,特殊鬆緊帶設計無痕不緊繃,是高腰內褲的絕佳選擇。

女中腰內褲(天絲)
在悶熱潮濕的天氣裡,就是要來件輕柔舒適的天絲內褲~ 整件內褲採用天絲加上有機棉緹花大身布,膚觸輕薄涼爽,透氣度佳。版型採用適合亞洲體型的中腰包臀版型,不需擔心內褲邊緣卡肉,且腰頭採用特殊車縫不易鬆脫,帶給你溫柔呵護的安全感。

無鋼圈內衣(天絲)
里仁暢銷款再上市!擺脫束縛感的無鋼圈內衣,讓你時刻自在舒適,罩杯處以立體三片式剪裁,包覆性佳不外擴,U型美背設計則增加穿著穩定性。有機棉天絲的材質,除了親膚性高、柔軟絲滑,還具有吸濕排汗的功能性,穿著上更佳舒適無負擔。此款內衣採用環保的天絲棉材質,除了自身穿著無負擔外,也是保護地球不造成環境負擔喔~

里仁琥珀蜂膠
售價 $790
里仁青蔬汁
售價 $580
鷹記維他大豆卵磷脂
售價 $349
獵人谷之夢澳洲特級初榨橄欖油
會員價 $450
里仁味噌高湯
售價 $150
里仁麻油薑香菇油飯
售價 $80
里仁牛蒡排
售價 $170
仁舟矽密袋2.0莓果藍
售價 $470
仁舟矽密袋2.0雪酪白
售價 $470
里仁女中腰內褲(天絲)粉芋色
售價 $230
里仁無鋼圈內衣(天絲)粉芋色
售價 $680
里仁女高腰內褲(冰藍)
售價 $230
里仁女高腰內褲(柔粉)
售價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