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有機茶,不只是一杯茶,更是對生態的承諾

健康 環保 品味自然

2023-08-23

圖/文 里仁

在這個資訊充斥的時代,我們每天都在作選擇,從小至大,從瑣碎至重要。而當我們面對茶葉的選擇,更不僅僅是味蕾的追求,它代表了一種生活態度和對環境的責任感。有機茶,是對大自然的尊重,是對身體的呵護,更是對地方文化的支持。透過下面的介紹,讓我們一同感受有機茶所帶來的不僅是一杯滋味,更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愛與追求。
 

與健康共舞
有機茶,是我們對健康的自我承諾,也是對您的嚴格把關。

減少有害物質攝取:遠離化學農藥和肥料,我們只為您提供最純淨的茶葉,讓您放心品嚐,從心安享受。
提高營養價值:讓茶樹自然生長,不僅養出了茶樹的堅韌,更充分釋放出茶葉內隱藏的營養與養分。
保護身體健康:每一杯有機茶,都是健康的守護者,與您守護著每一刻的活力。

 

風味的饗宴
每一杯有機茶,都是自然的語言與故事。

展現茶葉原味:以傳統加工方式,不額外添加,茶的每一滴精華都被完整保留,讓您品味大自然的饗宴。
提供豐富的口感:從甜到苦,從淡到濃,各種風味在舌尖上演繹,如同音樂的節奏。
享受茶的健康益處:茶中的多酚與其他天然成分,是每日健康的小幫手,陪伴您度過每一天。

 

環保的力量
當我們選擇有機,即是選擇了愛地球的方式。

減輕土壤侵蝕:我們的土地是孕育一切的母親,有機耕種守護土壤,使其遠離侵蝕的危機。
提升土壤肥力:有機的農業方法,就像為土地加油,使其持續保持活力與生產力。
保護生物多樣性:每一片茶園,都是生態的小宇宙,多樣的生物在此共生,彰顯出生命的驚奇。

 

挺身支持本土
購買有機茶,不僅是對品味的堅持,更是對本土的深深擁抱。

保護本土農業:在地的農業需要我們的支持,而我們亦需要它的滋養。
支持地方經濟:每一筆購買,都是為本土農民注入的活力與希望,為地方經濟寫下新的篇章。
維繫在地文化:在每一杯茶的背後,都藏有本土的風情與故事,傳承著千年的茶文化。

 

每一杯有機茶都蘊含著大自然的恩惠,與農民的辛勤汗水。從土壤的滋養到茶杯中的暖意,這是一場與大自然和人心的對話。選擇支持有機茶,不僅是追求健康和味覺的享受,更是對環境和在地文化的最真摯支持。讓我們一同守護這片綠意,珍惜每一滴茶的滋味,並向那些默默耕耘在這片土地上的農友們致上最深的感謝。

瑞成茶廠紅玉紅茶
售價 $450
慈耕農場杉林溪烏龍茶
售價 $1050
玉露茶園有機手採蜜香紅茶
售價 $600
洺盛農場有機紅水烏龍茶
售價 $760
兩儀茶園有機金萱烏龍茶
售價 $1100
鹿谷迎香有機凍頂烏龍茶
售價 $790
東邦有機紅茶
售價 $450
洺盛農場有機烘焙烏龍茶
售價 $480
香山農場有機阿薩姆紅茶
售價 $450
香山農場有機紅玉紅茶
售價 $450
慈耕農場翠玉烏龍茶
售價 $400
慈耕農場金萱烏龍茶
售價 $400
福得茶圃有機高山烏龍茶
售價 $980
綠心田烏龍茶
售價 $220
寶樹自然茶園GABA佳葉龍茶-球狀-盒
售價 $400
觀心農場有機綠茶
售價 $650
以琳茶園有機楓香烏龍茶
售價 $950
谷芳茶園有機碧螺春綠茶
售價 $550
玉露茶園有機手採玉露綠茶包
售價 $290
玉露茶園雪山玉蘭紅有機蜜香紅茶包
售價 $290
慈耕農場烏龍茶包
售價 $168
綠心田GABA佳葉龍茶包
售價 $220
觀心農場有機綠茶包
售價 $250
菩茗有機老茶
售價 $345
淨源有機轉型期佳葉龍茶平面茶包
售價 $350
淨源有機轉型期紅茶平面茶包(20入/盒裝)
售價 $350
慈耕農場天然綠茶粉
售價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