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鎖住有機甜菜根的新鮮營養!

2023-10-12

「甜菜根」有很多日常需要的營養,所以備受營養師推薦!

 

甜菜根是根莖類中的超級蔬菜,色澤鮮紅,富含膳食纖維且低熱量,是近年來備受營養師推薦的健康養生食材。

紅色甜菜根食材時常出現在歐洲料理,是地中海飲食非常重要的食材。與羽衣甘藍一樣,屬於超級抗氧化食物,有著「天然紅寶石」的美譽,深受歐美消費者的喜愛。

甜根菜的營養價值逐漸被廣大的消費者接受,但是有些消費者還是覺得食材處理有些麻煩,擔心鮮紅汁液會沾到雙手和衣服。 

福業公司以體貼消費者的心意,特別開發了甜菜根截切品項。從清洗、削皮、切塊、真空包裝到貼有機標章. 一連串繁複作業的用心,就是希望消費者更容易烹煮或榨汁,輕鬆享用甜菜根的營養和美味。

 

【沙拉】梅醋漬甜菜根

甜菜根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A、B、C及鐵,是女性養生美容的天然營養品,可是甜菜根本身的味道常常讓人不知道怎麼處理。用梅醋醃漬甜菜根,梅子與孜然粉的味道減少甜菜根本身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開胃。醃漬好的甜菜根可以加在沙拉裡增添風味與色彩,已經調味過的梅醋醬汁可以取代酒醋淋在沙拉上,讓味道更豐富。

 

【主食】甜菜根鷹嘴豆泥

鷹嘴豆是中東料理常見的食材,因為有豐富的營養及蛋白質,是素食者優良蛋白質的來源。和紫紅色的甜菜根打成滑順的桃紅色泥狀,鮮豔的顏色點綴餐桌的色彩。孜然粉與芝麻醬濃郁的風味,搭配麵包、米餅或蔬果棒都非常適合,可以作為宴請朋友聚餐的前菜或點心。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