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2024.03 新品報報

2024-03-07

圖/文 里仁

澳洲紅島(RedIsland)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來自澳洲最大橄欖集團的Red Island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是里仁費盡心力才得以引入的珍藏級純淨好油,家裡廚房一定要有一瓶!以澳洲專產的天然橄欖果實直接冷壓而成,無精煉、無混油,每一滴油都保存了全部的營養,新鮮、天然、香味醇厚,無論是沙拉調味,還是輕煎淺炒,都能完美釋放食材原有的風味,更增加額外的健康益處唷。


高山金針
傳承守護健康心意的花蓮高山金針,是大自然饋贈給我們珍貴禮物,別名為「忘憂花」的金針,也有許多中醫推崇。以傳承古法烘焙,無化學處理,專家以40年的種植經驗,加上3年的研究與測試,就是為了替消費者帶來最安全、最放心的食品選擇。食用方式多元,可加入料理中,也可煮茶飲用哦。

客家桔醬
這罐成份只有酸桔、鹽、糖、辣椒的客家桔醬,在純粹簡單的配方中,帶有極為豐富的滋味。新竹竹東在地農民契種的台灣特有產酸桔,是桔醬的主要角色,帶有澄澈的香酸味,處理過程費工費力,須以人工剪採方式,避免果皮破損腐爛,並以人工方式剝除酸橘皮,避免擠壓到柔嫩的果肉,再以整顆鮮果研磨,熬煮成細緻的泥狀,每一道工夫,都是農友珍視作物的心意。適合加入料理、涼拌,做成美乃滋也很棒唷!

堅果辣醬
愛吃辣的朋友有福啦!全新上市的堅果辣醬,將帶你走入一場新奇的辣味體驗。這瓶堅果辣醬,以葵瓜子仁、腰果仁、香酥花生等五種堅果組合而成,堅果的清爽香氣巧妙融合了花椒與辣椒的麻辣與辛辣味,創造出極具層次感的香、麻、辣三重奏的獨特風味,讓此款辣醬吃起來更爽口,是讓日常料理添加新風味的好幫手哦!

蕈菇堅果濃湯
這款由集賢庇護工場包裝的即沖即飲暖心湯品,以精選美國加州整顆杏仁打成粉,讓天然堅果香氣滿溢口中,再以香菇、洋菇等配料點綴,打造豐富口感和菇類的鮮甜滋味。此款湯品使用馬鈴薯粉取代傳統澱粉,讓成分更健康、也更營養,再以具有深沉韻味的黑礦鹽和清新的洋香菜調味,每一口都是獨特的濃醇滋味。對消費者來說,不僅是享受一碗湯品,也是為每一份勞動的尊嚴致敬哦!

千層芝麻包
以本土無添加芝麻粉做成的千層芝麻包,免解凍,放置電鍋內,或以蒸籠隔水加熱約15分鐘即可食用,是忙碌生活中的超簡便美味,當早餐、午餐、點心都很合適。無添加的芝麻內餡香氣豐厚、口感濃醇,搭配柔軟細緻的麵皮,每一口都是醇厚好滋味。

客家酸菜包
鹹味包子的特色之作 - 客家酸菜包,是一款融合了客家傳統與創新口味的日常小點,一口咬開,酸菜特有的清新酸香即撲面而來,在爽脆的酸菜中,還帶有鹹香的筍丁,更整體風味更有層次,採用無添加的酸菜,讓你吃得更安心也更放心。無需解凍,置電鍋或蒸籠隔水加熱約15分鐘即可食用唷。

蔬MUCH有機炭焙烏龍豆奶茶(門市限定)
植物奶茶新體驗,充滿烏龍香氣的豆奶茶登場!此款豆奶茶結合了老牌豆之味的有機豆漿,和本土洺盛有機農場的重烘焙烏龍茶,並由全國泡茶冠軍張文慧老師研發配方,經多次測試,調配出完美比例,具有奶茶般的香氣和口感,入口醇厚、茶香濃郁。這樣擁有蛋白質營養的純植物飲品,讓喝飲料的休閒時光也能享受健康效益哦!

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總是煩惱肌膚油水失衡、敏感乾燥、暗沈嗎?不妨試試看這瓶「沙棘多元修護精華」!其配方純淨,為全植物成分,無添加香精與防腐劑,給肌膚純粹天然的滋養。主要成分「乳香精油」,被譽為精油之王,搭配超保濕成分角鯊烷,無重油感,質地清爽,溫和保濕好吸收,可讓肌膚細緻柔嫩,並綻放自然健康的光澤哦。

舒肌活力按摩霜
每日久坐辦公,又或是外出勞動的你,總是常感覺肩頸緊繃、肌肉卡卡的嗎?這款純淨的草本養膚按摩霜,幫你重拾活力,再現元氣!嚴選多種草本植物萃取,與獨家珍貴的舒緩配方,質地清爽滋潤不油膩,能舒緩放鬆疲倦或緊繃的身體部位,讓勞累的身體獲得療癒的放鬆時刻。清爽的草本香氣更是大加分,彷彿沐浴森林之中,連精神也能獲得舒緩唷。


圓短T-綠保動物 (/)
創造生活中的小確幸,就將可愛的綠保動物穿上身吧!100%有機棉製成的T-Shirt,採用細支有機棉紗, 加上彈性織法,穿著舒適透氣,膚觸柔軟;衣物色彩為環保染色,不含螢光劑及甲醛等有害物質,染色後更運用環保酵素清洗,呈現自然的光澤感與布料硬挺性。穿上這份純淨,支持守護綠色保育動物的心意,讓每一天,都過得更加舒適有意義。

有機棉布衛生棉(護墊/夜用組/日用組)(網購限定)
用友善環境的心來迎接每月的小紅吧!有機棉布衛生棉讓你體驗來自大自然的細緻呵護~ 使用100%純淨有機棉,獨特的透氣設計,讓肌膚能自由呼吸,大幅減少悶熱和肌膚不適感,與一次性衛生棉相比,有機棉布衛生棉帶來更加柔軟、透氣的使用體驗,而且清洗方便,可重複使用,充分實踐環保心意!

《愛是從日子裡透出來的光》

每對夫妻,都是從相愛開始步入婚姻。而婚姻,不只有愛情,更是段成長、矛盾、與愛的旅程。《愛是從日子裡透出來的光》正是探索這一復雜旅程的指南。在本書中,將通過五篇動人心弦的真實故事,和婚姻相談室專欄的解析思考,深入夫妻間的衝突、執著,卻又彼此陪伴、共同成長的關係。獻給每一位努力於婚姻中的你。

澳洲紅島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會員價 $670
德森高山金針
售價 $265
阿金姐客家桔醬
售價 $120
里仁堅果辣醬
售價 $300
里仁蕈菇堅果濃湯
售價 $185
恆順千層芝麻包
售價 $175
恆順客家酸菜包
售價 $185
日光明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會員價 $882
日光明舒肌活力按摩霜
會員價 $432
里仁圓短T-綠保動物(白)
會員價 $749
里仁圓短T-綠保動物(黑)
會員價 $749
和諧生活有機棉布衛生棉天天護墊組(5入)棉米白色,有機棉布衛生棉新品
售價 $860
和諧生活有機棉舒眠夜用組(3入)卡其色,有機棉布衛生棉新品
售價 $1120
和諧生活有機棉舒眠夜用組(3入)原棉米白色,有機棉布衛生棉新品
售價 $1120
和諧生活有機棉布衛生棉安心日用組(4入)卡其色,有機棉布衛生棉新品
售價 $1360
和諧生活有機棉布衛生棉安心日用組(4入)棉米白色,有機棉布衛生棉新品
售價 $1360
福智文化愛是從日子裡透出來的光
會員價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