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來自紐西蘭的甜美有機櫻桃,新鮮到貨!

2022-01-18

 

最近里仁架上的有機櫻桃來自紐西蘭南島的Central Otago地區-Central Organics農場。

Central Otago是紐西蘭櫻桃出口的故鄉,當地純淨無汙染的環境、肥沃的土壤加上冬季超低溫、夏季十分乾熱的特殊氣候條件,讓櫻桃長的甜美多汁又結實!

▲來自Central Organics的有機櫻桃又紅又珍貴

Central Organics農場由主人Chris Denniston和太太Maree經營,Chris夫妻選擇有機耕作,是為了創造健康永續的事業!

目前種植有機櫻桃和有機蘋果已超過25年!是Alexandra地區第一個走向有機農法的先驅,不僅通過BioGro有機驗證,更樂於將種植有機的經驗與樂趣分享給更多人!

快來里仁把珍貴的櫻桃帶回家,試試Chris夫婦農場出產的櫻桃吧!

 

有機櫻桃為什麼稀有珍貴?

除了用有機的方式種植,過程中不使用增甜劑、口感改良劑.....等等,有機櫻桃在包裝清洗也不添加抗菌劑、防腐劑或保鮮劑,在操作及保存上真的非常困難又挑戰重重。不僅所有工作要順暢、卡車/班機時間要配合、通關要順利,還要加上所有文件申請流程也要非常順利,所有工作流程需要儘速完成,因此新鮮的有機櫻桃得來相當不易。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