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賀!里仁獲「第1屆臺北市中高齡者暨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

2023-10-04

高齡化社會已經是目前的趨勢。里仁於2023年9月28日獲頒「第1屆臺北市中高齡者暨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經過市府審查組織文化、教育訓練、工作環境與職務再設計,以及招募任用等四個面向的具體行動,經過實地訪視,里仁獲得臺北市政府的認同。在頒獎典禮中,蔣萬安市長肯定里仁對中高齡員工的用心,也讚許里仁特別製作容易閱讀的圖片並收錄在工作手冊,協助中高齡長者可以更順利了解。

 

在里仁,40歲以上的員工佔約57%。2022年11月里仁引進「職務再設計服務計畫」,直接透過工作輔具為中高齡門市夥伴減壓,提供有效的作業助力。如引進穿戴式的支撐輔具、升降油壓車,彌補工作夥伴生理上的不便,同時也提升工作效率及心情愉悅。

台灣面臨人口老化及少子化的衝擊,每一個員工都非常珍貴。里仁希望每位員工都能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並且提升工作效能。期待透由企業與職場的創新,營造出穩定的組織人力、友善的員工關係與工作環境,成為社會責任的創新指標與經營價值。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