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賀!里仁高優活乳酸菌獲2023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金牌

2023-09-25

里仁與生展生技共同推出的「高優活乳酸菌」獲國際盛名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金獎!今年台灣以27金、8銀、4銅與5個大會特別獎的成績,國際排名第一。其中高優活乳酸菌以嚴選的天然原料和優異的無添加配方獲肯定。

市面上的乳酸菌產品為了符合大眾口味,多半添加糖粉、水果粉、人工香料等來吸引消費者,但實際上乳酸菌是沒有味道的。一向堅持「天然」、「少或無添加」和「素食」研發原則的里仁,與生展達成共識,於2016年推出全台第一支完全無添加的乳酸菌產品。天然原料成分的純植物配方,加上無添加的訴求,一推出就廣受蔬食者歡迎。

2022年生展進一步升級配方,除了能建立優質菌叢生長的黃金10大益生菌外,更加入提供益生菌多元營養來源的3大益生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專利膳食纖維及有助於入睡與情緒保養的快樂益生源素。黃金比例的「高優活乳酸菌」是許多人身處高壓環境、飲食作息不規律下的腸胃調理選擇。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