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獲2022《食力》「食創獎」企業永續創新類二星殊榮!

2022-12-08



里仁於12月6日以「永續,從一包蔬果開始,可堆肥生質袋開創循環經濟新價值」的推動,獲飲食專業媒體《食力 foodNEXT》2022「食創獎」企業永續創新類二星殊榮。


自2016年起里仁開始啟動淨塑行動,以有機通路的角色串連合作廠商和消費者。2017年推出可堆肥生質袋來包裝有機蔬果,並鼓勵消費者將使用過的生質袋送回門市進行回收。


回收後的生質袋,部分送至農場進行堆肥,其餘的經測試後,結合生質邊角料再製成「可堆肥生質花盆」。生質花盆本身約在12個月後會逐漸變薄、裂解。這款創新的「生質花盆」結合景觀植物,組合成療癒小盆栽,實踐資源循環再利用、生生不息的零廢棄循環經濟效益。


「永續,從一包蔬果開始」在食品產業同類別的創新嘗試中,符合現下趨勢變化,並超越消費者期待,因而獲得食創獎「企業永續創新類二星」的肯定。
里仁開發經理周瑜瑛領獎致詞時,以里仁創辦人的一句話「來買一把改變世界的蔬菜」,邀請大眾響應里仁在本土有機、無添加食品和減塑的永續行動,一起透過無塑膠包裝的蔬果,來支持讓地球未來更好的永續實踐!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