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廠商聯誼會 永續精神共傳承!

2022-03-11

里仁原先兩年舉辦一次的廠商聯誼會,因疫情延到今年3月10日舉行。現場來自全台各地超過300位廠商夥伴齊聚一堂,現場熱鬧滿滿。

今年的活動主題「互助利他 永續護大地」從里仁總經理對廠商表達深深地感謝開始。里仁從20多年前開始推動有機、護生等永續理念,因為所有廠商共同的努力、相互鼓勵幫助,這個理想才能得以實踐。

有些廠商夥伴從里仁創辦之初就開始合作,經過20幾年,公司已經交由子女經營,對永續的認同也同樣傳承了下來...上午的活動透過5支訪談里仁資深廠商的影片,勾起了不少廠商想起實踐有機、無添加的心路歷程,以及堅持至今的認同與踏實感。

為了引導廠商們進一步投入蔬食、永續飲食的發展,里仁特別邀請了無肉市集的創辦人張芷睿、永續食材指南發起人黃俊誠擔任下午場的講師分享相關的趨勢。
芷睿分享了自己轉為Vegan的經歷和投入蔬食推廣的原因。身為即將生下第二胎的媽媽,芷睿希望能帶動在場廠商一起轉為vegan,製作不需要牛奶的純素食物,讓人們不需為了飲食口味而和小牛爭奪牛乳。

俊誠分享自己正在推動的「永續食材指南」,希望邀請更多廠商朝著選用有機/友善食材、無添加、蔬食...的方向提供食品。許多和里仁共同推廣蔬食、有機與本土多年的廠商們,紛紛表示認同並願意率先響應。

最後,里仁開發經理周瑜瑛也分享了里仁的永續行動計畫,並邀請廠商持續支持合作。實踐永續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因為有一群人相互支持鼓勵,走起來就不覺得孤單!里仁期望串連起廠商們和消費者的共同努力,讓「永續」不只是美好的想像,而是正在發生的進行式!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