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賀!里仁獲「經濟部 Buying Power」貳獎!

2021-12-08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2021年度「Buying Power獎勵採購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於12月8日在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舉辦頒獎典禮。 「Buying Power」設立是為了提升國內對於社會創新組織及相關議題的重視,帶動責任生產與消費,增加工商各界對責任採購的重視。




里仁支持有機棉織品、推動淨塑等環保行動,採購社會企業仁舟淨塑系列商品、世代設計FNG寶特保冰保溫袋及藍天大地有機棉織品,年度金額超過500萬元,獲「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貳獎!




經濟部透過宣導倡議,提升公部門、社會大眾、民間企業對社會創新組織議題的認知與了解,鼓勵採購社會創新組織產品或服務,提升社會朝正向發展。

里仁多年來推廣環保、淨塑及對環境友善的有機棉織品,透過影片、文章與消費者溝通。2021年里仁採購仁舟捲捲矽水瓶、矽密盒等淨塑系列商品,使用寶特瓶回收製成的FNG保特保冰保溫袋,及藍天大地的柔紗寬版上衣、寬褲等有機棉衣物,提供消費者更安心、永續的購買選擇。




周瑜瑛副理表示:「里仁身為社會企業通路,透過支持其他社會企業、社創公司,提供一個共好的平台,為社會創造正向永續價值!」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