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獲《永續美妝保養品消費調查》台灣永續美妝品牌第一名!

2021-10-28

圖片來源:UUPON

「UUPON會員平台」與中央大學合作於2021年第二季,針對後疫情時代的台灣消費趨勢進行調查。在永續美妝保養品方面,「里仁」以知名度及各項永續特性表現,獲得消費者心中最理想的永續美妝品牌第一名。

《永續美妝保養品消費調查》以符合聯合國所倡導的永續目標,及涵蓋「環境、經濟、社會」議題所認定的永續定義,調查近年消費市場推行的「永續產品」。調查指出台灣有近七成消費者,認同永續美妝保養品的市場行銷理念。

關於台灣永續美妝保養品,調查數據顯示,民眾最為熟知的國內品牌,前三名依序為「里仁」、「艾瑪絲 Aromase」、「綠藤生機 Greenvines」;同樣的,這三個永續美妝保養品牌,也被認定是在各項永續特性表現最理想的台灣三大品牌。

調查顯示消費者對於永續美妝保養品的認同度非常高。當消費者被問到「選購美妝保養品前,最在意的因素是什麼?」結果顯示:美妝保養品的「產品成份」,竟然取代包括「品牌」、「廣告宣傳」、「媒體網路評論」、「親友推薦」等傳統美妝保養市場的消費者慣性偏好,成為大家現在最重視的消費考量因素。

里仁以植物成分來源的「少或無添加」保養品訴求,強調溫和、不追求速效,透過時間慢慢讓肌膚恢復健康。

里仁保養品三大訴求:1. 優先選擇有機成分2. 堅持成分非石化來源3. 使用植物來源的抑菌/保存成分。


回訊息列表